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当《我爱他》MV中被劈腿 勾起初恋事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2:37  新浪娱乐
丁当《我爱他》MV中被劈腿勾起初恋事痛哭(图)

丁当站在熏衣草丛中

丁当《我爱他》MV中被劈腿勾起初恋事痛哭(图)

丁当指定修杰楷当男主角

丁当《我爱他》MV中被劈腿勾起初恋事痛哭(图)

歌手丁当

丁当《我爱他》MV中被劈腿勾起初恋事痛哭(图)

一对恋人甜蜜浪漫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丁当在台湾拍摄新歌《我爱他》的MV,并邀请修杰楷当男主角。MV中两人饰演一对恋人,花心男主角因劈腿被丁当捉奸在床。不料剧情竟勾起丁当年初恋的伤心往事,害她拍着拍着禁不住躲在衣柜里失声痛哭。

  丁当即将在月底推出新专辑《夜猫》,首波主打依旧是她拿手的抒情曲风《我爱他》,MV也特地找来修杰楷担任男主角。原来丁当是《痞子英雄》戏迷,她独爱修杰楷“神秘、忧郁”的感觉,促成唱片公司邀他担任MV男主角。

  在剧情中丁当和修杰楷是一对恋人,两人在浪漫的熏衣草花海中奔跑,虽然画面唯美,实际拍摄时却吃足苦头。除了烈日晒得两人头昏眼花外,一开始丁当还穿着高跟鞋踩在花田的泥泞中,最后索性都脱光鞋子直接踩在泥土里。

  而MV中的恋情也有不甜蜜的部分,原来男主角是个不停劈腿的花心大草包,还带女生回家上床,被躲在衣橱里想给他惊喜的丁当当场撞见。拍着拍着,只见躲在衣柜里的丁当突然失声痛哭,原来她想起自己的初恋也是被劈腿收场,还花了两年才慢慢走出情伤,没想到MV剧情触及旧伤疤,致使她情绪失控。(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