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将穿10cm高跟鞋跳热舞 为瘦身戒肉戒火锅

张靓颖将穿10cm高跟鞋跳热舞为瘦身戒肉戒火锅
张靓颖向媒体打招呼

  脚踏8厘米的细跟高跟鞋,照旧在草坪旁的排水通道上健步如飞,谁有如此矫健的步伐?仔细一看,原来是成都的骄傲张靓颖!昨日下午,百忙之中的靓颖专门抽出时间,来到保利198郁金香公园看演唱会场地。“一想起能够在5万人的露天场地唱歌,我心情就激动得不得了!”不过目前最困扰靓颖的是穿着高跟鞋跳劲舞,“每天排舞的时间至少两个小时,毕竟穿着高达10厘米的高跟鞋跳舞,对我来说好难哦!” 本报记者 任宏伟 摄影 钟劼霓

  穿10厘米高跟鞋跳舞 每天训练至少两小时

  10月6日,“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将在成都市保利198郁金香公园美丽唱响。因为是第一次举行户外的个人演唱会,所以,即便是晚上在广汉要参加一个活动,张靓颖也专程赶往演唱会现场勘查场地。一下车,看到宽敞的场地,张靓颖非常激动。虽然脚踏8厘米高的高跟鞋,她还是迫不及待地飞奔起来。由于通向现场的只有一条满是小格子的下水渠通道,大家担心她的鞋跟会陷进去。不过张靓颖得意地告诉记者,“看我的吧,这段时间集训过,肯定没问题!”果不其然,一段100米的小路,脚踏高跟鞋的张靓颖没有任何问题。

  “我觉得目前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跳舞,毕竟跳舞不是我所擅长的,而且这次全是穿着高跟鞋跳劲舞!”靓颖表示,只要不出差,她每天排舞的时间至少有两个小时。这次演唱会的服装至少有5套,每套服装都需要配不一样的高跟鞋,最高的一双高跟鞋有10厘米高。

  排练35首歌 演唱会现场将唱足3小时

  与两年前的演唱会相比,这场演唱会是张靓颖自己的公司少城娱乐自己制作的。所以,作为“老板”,靓颖肯定要亲历亲为。据靓颖透露,目前舞台效果图已经出来了,除了主舞台之外,舞台两边还有伸出来的小舞台,方便自己与凉粉们的互动。“这次是在户外举行,所以演唱会的时间至少在2个半小时至3个小时,目前在排练的曲目有35首!慢歌部分会在一个集中的环节演唱,大量摇滚、拉丁风格的快歌,将让现场‘燃烧’起来!”

  张靓颖向来都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此番她也打定主意用音乐和大家交流,“现场的互动音乐占99%,剩下的1%,我也说不来啥子甜言蜜语,我要说的话都在音乐里、歌声里。”她打趣地一笑。昨日记者见到靓颖,发现她又瘦了。原来她这一段时间都在拼命减肥,眼下已减到90斤,“我是无肉不欢的一个人,目前为了85斤的目标,只能向火锅、向一切肉食说拜拜了!”

  顶尖音响助阵 不影响隔壁熊猫睡觉

  为了在露天环境中将最震撼的音乐效果呈现给家乡歌迷,张靓颖准备将全套V-dosc音响系统搬到成都。据了解,由法国L-acousitics公司出品的V-dosc音响系统是目前全球顶级的线阵音响配置,堪称音响界的“法拉利”。V-dosc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在电脑的控制下,实现现场声音有指向性的定点覆盖,也就是说,所有现场观众都将得到同等质量的听觉享受。同时,V—dosc音响系统能对声音的传播质量和距离进行有效的控制,将其覆盖范围之外的影响降到最低。“因为演唱会现场隔壁是熊猫基地,我们之前担心会影响大熊猫宝宝的休息。不过有了这套系统,声音不可能‘翻过墙’,打扰一墙之隔的熊猫基地的大熊猫们,让它们可以睡一个美美的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