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芳领衔唱响完美女人 潘越云蓝色礼服宛如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3:09  新浪娱乐
万芳领衔唱响完美女人潘越云蓝色礼服宛如女神

潘越云

万芳领衔唱响完美女人潘越云蓝色礼服宛如女神

潘越云蓝色礼服宛如女神

万芳领衔唱响完美女人潘越云蓝色礼服宛如女神

潘越云、坣娜、赵咏华、万芳“POWER WOMAN 珍爱女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12日)讯由潘越云、坣娜、赵咏华、万芳4位国语歌坛深具代表性的女歌手台北一同开唱的“POWER WOMAN 珍爱女人”演唱会,9月11日于国际会议中心豪华演出。阿潘潘越云以一席蓝色斜肩礼服出场,展现希腊女神般的万种风情,女儿也与同学一同在台下观赏。

  6颗由LED彩幕组合成的骰子为主体搭建成的豪华舞台,在舞台中央大屏幕上播出的炫丽影片中开场,四位主角潘越云、坣娜、赵咏华、万芳一同出场,一曲《爱的箴言》,全场沉醉于美丽的歌声之中。在赵咏华的《爱不爱》、万芳的《慢火车》,潘越云则演唱《好久不见》,感性的嗓音,搭配浪漫风情的服装,全场如痴如醉。坣娜《女明星》之后,以一段名为《四季之舞》的空中芭蕾过场,开始了以四季为主题贯穿的4位歌手个唱部份。

  首先代表《春光》的赵咏华,经典的主题曲《希望之鸽》,一开始就秀出咏华最迷人的高音,《灰色雨滴》、《嘿听我唱这首歌》,代表歌曲《最浪漫的事》,全场一同陶醉在舒适的浪漫春光。

  《盛夏》的坣娜,演唱《别恋》,散发热力四射的魅力,几接着是感人肺腑的《自由》、《奢求》,《抱紧一点》展露性感风情。

  时序进入《秋夜],有些凄凉的刻骨铭心,万芳以《猜心》、《不换》、《试着了解》以及最是经典的《新不了情》,独特淡雅朴实的演唱方式,轻轻挑动了观众的思绪。

  如猫般孤傲的《凛冬》,潘越云接连演唱《偶遇》、《浮生千山路》、《远山》、《无言的歌》,展现她特有的细腻温柔。之后《你是我一辈子的爱》、《纯情青春梦》,抛出一段回暖的尾声。

  4人合唱《梦田》开启演唱会下一段高潮,四人个分别选歌曲启蒙自己音乐之路的歌:对潘越云而言,印象最深的歌曲是罗文翻唱青山的《明日天涯》;万芳挑选了一首经典歌曲《葡萄成熟时》;赵咏华拿了第一个红包买了欧阳菲菲的专辑,《向往》是他印象最深刻的歌曲,坣娜演唱心目中永远的偶像邓丽君的《千言万语》。接下来是学生时期或带领入行的歌曲:潘越云与陈淑桦被称为学生情人时代,有许多非常经典歌曲,其中《一生守候》是阿潘心中很代表陈淑桦的歌曲,她将这首曲子送给喜爱淑桦的歌迷朋友;坣娜则演唱崔台菁的《但是又何奈》;赵咏华在民歌驻唱与入行面试时,最常唱的是潘越云的《几度夕阳红》,万芳则选了毕业旅行时听的丘丘合唱团的《为何梦见他》。4人也分别演唱最喜爱的歌:万芳最欣赏《祝我幸福》,赵咏华出道以来最喜欢的英文歌《The Power of Love》,坣娜选了以前到日本比赛时唱的《爱的泪珠》,潘越云则演唱自己的新单曲《面朝海子》,表达对诗人海子的喜爱,别具意义。

  最后,4人再合唱一首《爱情有什么道理》,长达三个小时,好歌听不完的“POWER WOMAN 珍爱女人”演唱会在观众的热情掌声中结束。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