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维也纳致敬音乐会改明年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3:10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维也纳致敬音乐会改明年举行

杰曼宣布取消MJ的维也纳致敬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的哥哥杰曼前天(9月11日)在美国宣布取消下月在维也纳举行的MJ致敬音乐会,并改于明年6月初在伦敦温布莱球场举行。

  杰曼解释因奥地利传媒视出席的歌手为次等歌星对待,又低估歌手配合档期的难度,故改期和地点。有购票Fans埋怨要白花机票住宿钱。主办单位在网站将举办地点由温布莱球场改为英国未落实的地点举行。此外,MJ的姐姐拉托雅日前受访时大爆,MJ的大儿子王子迈克尔曾被召尝试为已死的父亲复苏。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