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雪儿遭遇摇滚大军 美女与野兽《声震八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4:22  新浪娱乐
戴雪儿遭遇摇滚大军美女与野兽《声震八方》

戴雪儿《声震八方》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乐坛性感精灵戴雪儿,受邀参加天津卫视举办的大型全国摇滚乐队选拔活动《声震八方》音乐大篷车巡游的节目录制,担任《声震八方》全国复赛的西安赛区评委嘉宾。而近日刚刚发行最新EP大碟《舞林盟主》性感精灵戴雪儿此次担任评委也是栏目方利用网络进行的分赛区评委网友推荐调查中推荐率非常高的女歌手,而拥有众多粉丝的戴雪儿在西安赛区也遭遇了古城歌迷的疯狂热情。

  此次天津卫视主办的摇滚主题的全国比赛《声震八方》音乐大篷车巡游昨日在古城西安集结了近四十支新锐摇滚乐队。西安是《声震八方》继深圳、成都等城市之后全国巡游的第九站,本次西安站的乐队集结中,西安摇滚圈内小有名气的“ECHO RUSH”、“SUCKER”、“TBOR”、“魔方乐队”、“廉价心情”等数十家乐队纷纷参加,在3天的时间里,数十支摇滚乐队在古城西安的繁华街头舞台轮番疯狂登场,精彩纷呈。作为国内以性感靓丽外形及时尚前卫的动感舞曲而拥有极高人气的性感精灵戴雪儿此次也登台表演最新推出的大热歌曲《舞林盟主》《摇啊摇》《也许你只是爱我的美》。众所周知,西安不光是历史文化名城,更是流行乐坛重要的人才输送基地,著名音乐人郑钧,张楚,何勇皆出自西安,西安人的纯朴旷野天性,潇洒热辣全国文明。在表演当天,数十只西北男儿组成的摇滚大军遭遇性感精灵戴雪儿的电音舞曲之后更是令在场所有乐队成员情绪高涨,与戴雪儿在小寨街头上演了一场美女与野兽的激情狂欢,现场火爆到极点。生在北京的戴雪儿面对西安观众的爆棚热情也感到十分兴奋,倾情演绎最新的歌曲,令当晚的演出非常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