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大奖落幕 颁的不是权威是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2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陈善恒

  第26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礼纽约当地时间9月13日在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今年的颁奖礼,最瞩目的当属首播杰克逊电影的预告片《ThisIs It》,该片记录了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最后彩排的珍贵片段,将于10月28日首映。而大小明星在颁奖礼上的表演也是精彩非凡,奖不过是个安慰,要的就是好玩和热闹。

  最感人至深:麦当娜泪洒舞台悼念MJ

  颁奖礼一开始,乐坛一姐麦当娜独自站在舞台中央,发表了一篇对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缅怀致辞。这是一篇透露了罕见的亲密与令听者流泪的柔情的演说,她说:“迈克尔·杰克逊出生于1958年8月。我也是。迈克尔·杰克逊是在美国中西部的郊区长大的,而我也是。迈克尔·杰克逊有八个兄弟姐妹,我也有。在迈克尔·杰克逊年仅6岁的时候,他便成为了一个超级巨星,或许更是世界上最多人钟爱的小孩。而我6岁的时候,母亲永远离开了我……我从没有拥有过母爱,而他却从来没有享受过童年。当你的一生都被安置在放大镜下被人关注时,试问你是如何重新找回你的童年?……当我第一次听到MJ去世的消息时,我正在伦敦做巡回演唱会。而我当时的感觉便是我遗弃了他,我们都遗弃了他!……当他试图建立自己的家庭和重拾他的事业时,我们都忙于对他做出评定。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拒绝了他。”致辞的最后麦当娜更称赞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之一,“是的,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人类,但他也是一个王者!一个永世长存的王!”

  最无理:维斯特冲上台遭嘘

  没有意外的VMA就不是VMA了,没想到今年的VMA“意外”来得特别早。颁发第一个奖项“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时,获奖的乡村小美女泰勒·斯威夫特正在致辞,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却突然冲上了舞台,并抢走了斯威夫特手上的麦克风,发表了一堆认为碧昂斯才应该得这个奖的言论。“我很抱歉,但是碧昂斯的MTV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音乐录影带之一。”他的这番话和举动使场面超级尴尬,台下的碧昂斯一脸错愕,观众也都惊呆了。坎耶·维斯特的这次行为并没有受到观众的支持。他发言的时候,观众一片寂静,他在观众的疯狂嘘声中离开舞台,其后观众开始为泰勒·斯威夫特鼓掌,为她加油。最后在观众疯狂的嘘声下走下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