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 维斯特抢麦克风惹公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维斯特抢麦克风惹公愤

Taylor Swift刚接过奖座,即被Kanye抢去手上的麦克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前日(9月13日)在纽约举行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闹得满城风雨,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抢麦克风抗议,结果成为众矢之的,要道歉补救。

  当时是乡谣新人王泰勒-斯威夫(Taylor Swift)领奖致词,坎耶-维斯特疑替好友碧昂斯(Beyonce)落败不值抢麦克风抗议。

  Taylor在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中先拔头筹,力压Beyonce等夺得最佳音乐录像带女歌手奖,也是她首个MTV大奖,兴奋的她在致词时却被剪了迷宫图案发型的Kanye上台抢了麦克风说:“很替你开心,也会让你讲完,但我觉得Beyonce拍了史上最好的MV之一﹗”台下的Beyonce大表震惊,Taylor更是呆若木鸡,观众即时对Kanye喝倒彩,并全场站立向Taylor欢呼作安慰,Taylor则不痛快地返到后台。

  其后Beyonce夺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时,则尽显大将之风邀请Taylor上台补讲谢辞,后者感谢其歌迷及捧她演唱会场的fans后,与Beyonce来个感激的拥抱。

  一向口不择言的Kanye引来极大反响,网友留言斥他没品、粗野和令黑人蒙羞,有份出席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也在Twitter爆粗骂他,Pink形容他是地球上的最大贱精。

  当晚Kanye则写博客向Taylor、其歌迷及母亲道歉,又向自己的粉丝道歉,但他强调自己不是傻掉只是够真诚,有指他搞事之前曾饮酒,其后被保安赶走。而Taylor事后大赞Beyonce好人及优雅,并且坦承Kanye令她兴奋度大减。

  今年的颁奖礼星光灿烂,麦当娜、Lady GaGa、艾丽西娅-凯斯(Alicia Keys)、珍妮-杰克逊、Nelly Furtado等都任嘉宾,《暮成之光》主角罗拔柏迪臣和姬丝汀史钊活则出场介绍续集新预告片。

  这届赛果也是“分猪肉”,人人有份,获最多九项提名的GaGa及Beyonce与Green Day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消瘦的Eminem、T.I.和蕾哈娜(Rihanna)都各获一奖,Beastie Boys则夺新增的沧海遗珠奖。(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