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栩栩上海旅游节开唱 当新上海人迎接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5:36  新浪娱乐
柏栩栩上海旅游节开唱当新上海人迎接世博

柏栩栩

柏栩栩上海旅游节开唱当新上海人迎接世博

柏栩栩与好男家族的兄弟同唱《大中国》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9上海旅游节开幕大狂欢暨南京路步行街开街十周年晚会在南京路世纪广场隆重举行。歌手柏栩栩与兄弟联组合亮相助阵,引爆全场。

  开幕大狂欢是这次09上海旅游节的重头戏,原定晚上八点开始狂欢的世纪广场,七点就已经人山人海。庆典由一曲节奏感十足的琵琶演奏拉开序幕,包括蔡卓妍,张信哲在内的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纷纷亮相,献上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庆典的高潮发生在开幕一个小时后,九点十八分,好男家族的柏栩栩与兄弟联组合集体亮相,立刻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他们带来了包括《年轻的战场》《给你我的爱》等广受喜爱的歌曲串烧,最后更是手持国旗演唱《大中国》,表达赤子之心。观众对于他们的热爱溢于言表,疯狂的歌迷几乎要涌上舞台。

  这已是柏栩栩连续第二年参加上海旅游节的晚会,他表示随着2010年的临近,作为新上海人他将和所有的上海人一样做好准备迎接世博会的到来。

  近年,柏栩栩不仅主演过《网球王子1、2》、《敲敲爱上你》、《铠甲勇士》等一系列热播影视剧,更是发挥自己高素质高学历的优势转型主持界。凭借SMG强大的媒体平台,柏栩栩不仅在外语频道有自己的日播节目,更是频频亮相体育频道海外赛季直播,一展其过人的英语功力。让这位曾经的选秀艺人走出了一条不寻常的发展之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