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果兄弟重出江湖 助阵《聊斋奇女子》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8:23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重出江湖助阵《聊斋奇女子》片尾曲

因果兄弟

  新浪娱乐讯 随着各个卫视台重新播放电视剧《聊斋奇女子》因果兄弟的老歌《月高高》在网络上又迅速走红,成为了点击率居高不下的网络热歌。

  最近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浙江卫视、重庆卫视以及BTV8都在重播电视剧《聊斋奇女子》,由因果兄弟演唱的片尾曲《月高高》悠扬动人的旋律,配合电视剧的剧情意境,使得网友纷纷询问这首歌的出处。这是07年因果兄弟在其首张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的歌曲,这首歌曲一直深得因果兄弟两人的喜爱,后来被《聊斋奇女子》的导演相中,作为其结尾曲,故事情节和歌曲的完美结合使得这首歌曲在去年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歌曲选举中名列前茅。

  因果兄弟的最新EP《你真的爱我吗》中的《我爱你中国》最近正在电台打榜,歌曲和殷秀梅的那首歌曲重名,让DJ开始都误以为是首翻唱歌曲,结果旋律和之前的完全不同,因果兄弟的《我爱你中国》歌曲和歌词不华丽不造作,因果兄弟用朴实的声音和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敬意。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响起,这一次因果兄弟的音乐创作中加入了一份使命感,他们用一种略带沧桑的声音歌唱出了一份坚定的热爱,那是对祖国母亲永远的热爱的情怀。(sunni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