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摩登音乐节乐队资料:二手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22:59  新浪音乐
09摩登音乐节乐队资料:二手玫瑰

二手玫瑰

  “二手”警醒自己不能盲目地仿照;“玫瑰”表示对艺术的至高追求。“二手玫瑰”乐队自成立之初就以“坚持做中国特色的摇滚乐”的符号张扬出自己不可动摇的信仰。而他们的确是近些年来中国摇滚乐队中异军突起也是最不同寻常的一支。“二手玫瑰”作为中国摇滚界中最妖娆的乐队,以鲜明的个性、大胆的尝试、不断翻新的创意,连续在摇滚界打造出一个又一个传奇。

  “二手玫瑰”证明了中国摇滚乐的存在。它在国内没有范本,你不能将它和任何一支乐队进行比较。作为一支富于变化又不会轻易妥协的乐队,他们从来不为时代掩饰自己,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时代的需要。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二手玫瑰”注定将为大众呈现不可预想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