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坎耶-韦斯特是个混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19  新浪娱乐
奥巴马:坎耶-韦斯特是个混球(图)

奥巴马:他是个混球 坎耶:我道歉了

  新浪娱乐讯 自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北京时间14日早上举行的MTV音乐颁奖礼上对获奖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做出不当挑衅后,这位说唱明星立刻成了众名人声讨的对象,这其中不但包括好莱坞的影视歌星,也包括社会和政治名人,当中最大牌的莫过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尽管在他当选之前,坎耶等一干非裔美国明星对其表示了极力支持。

视频:奥巴马称坎耶-韦斯特是混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奥巴马在昨日接受一次电视台公开采访前接受了一次小范围的访谈,其中有好事者问及他对坎耶-韦斯特事件的看法时,奥巴马说:“我觉得那相当不合适,那姑娘正在领奖,他上去干什么?”并补充道,“他就是个混球(jackass,近似中文SB的意思)”。

  在说出以上言论后,奥巴马显然又有点后怕,他完全有理由担心这种小段子很快会闹得满城风雨,因为不久前的“打苍蝇”事件就让他好一阵尴尬。于是他略带调侃地又对在场记者补充了一句,“你们也放总统一把”。现在他的担心恐怕很快就会变成事实,因为这段言论被在场的记者一字不漏地录了下来,并公布在了网上。(Lanc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