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MTV音乐大奖揭晓 麦当娜向杰克逊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4:53  燕赵都市报
美MTV音乐大奖揭晓麦当娜向杰克逊致敬

麦当娜

  第26届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于北京时间14日举行了盛大颁奖礼,作为美国流行音乐的风向标,明星们都希望在MTV音乐大奖上有所斩获,所以,这不仅是奖项的比拼,更是人气的检验。明星们也把颁奖礼当成战场,LadyGaga的火暴演出、“小甜甜”布兰妮的回归之路,天后碧昂斯的大姐风度,三个当红女星当晚用不同的表演,让整个颁奖礼高潮迭出。

  ■LadyGaga:最佳新人奖

  今年的“MTV录影带大奖”中,碧昂斯和LadyGaga同时获得9项提名,让很多观众预测颁奖礼将成为两人的对决厮杀。但奖项揭晓的当晚,并未形成两星对撞的阵势,LadyGaga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并且还凭着《Paparazzi》获得了“最佳美术指导”和“最佳特效”。

  ■碧昂斯:年度录影带

  也获得 9项提名的碧昂斯,凭借《SingleLady》获得了“年度录影带”、“最佳剪接”和“最佳舞蹈设计”,但对于娱乐重于专业的“MTV录影带大奖”来说,三项奖并不能让碧昂斯成为赢家。碧昂斯在接受“年度录影带”颁奖时,显示出非凡的大姐大风度,她邀请了此前在致辞时被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中断了的泰勒·斯韦福特上台,让她把自己的获奖感言说完,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支持。

  ■布兰妮:最佳流行音乐

  还记得去年MTV录影带大奖上布兰妮吃惊的表情吗?颁奖礼之前不被看好的她,居然包揽三项重要大奖,此前事业荡入谷底的她终得以咸鱼翻身。本届颁奖典礼上,布兰妮《Womanizer》只获得了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一项奖,在当晚的颁奖礼中几乎成为最容易被遗忘的艺人。幸好有同获提名的竞争对手的帮忙,才给了她一点被瞩目的话题:公布布兰妮得奖时,眼镜蛇飞船乐队对这个结果非常不满,直接厌恶地撕毁了手中的票。

  ■麦当娜:向杰克逊致敬

  麦当娜以一身黑色拉链夹克搭配黑色裙子的装扮走上没有灯光的舞台,做出了感人肺腑的发言——— 向已故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致敬。麦当娜说:“他的音乐有一种魔力,让你相信你可以飞翔,勇于面对自己的梦想,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因为这就是英雄的影响力,而迈克尔·杰克逊就是个英雄……我希望无论迈克尔现在身在何处,看到这一切时都是面带微笑的。”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