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唱《挑麦3》主题曲 陆虎再操刀包办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6: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晚7:35,一直在四处寻觅好声音、发掘平民歌王的MR.MIC迎来绝地升级,加上全新的赛制、反转的比拼和更加科幻、奇炫的舞台,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三季再度震撼发声。今天记者获悉,为凸显“平民歌潮”的独特魅力,节目组特邀“09快女”冠军江映蓉惊艳献声,与陆虎联袂演绎《挑战麦克风》全新主题曲《一起来挑麦》。

  在成功推出两季,版权远销海外后,《挑战麦克风》第三季再度全面升级。无论从“太空舱”版的舞美设计,还是更加激烈的比赛,都令忠实观众增添更多期待。不仅如此,在上一季成功推出同名主题曲《挑战麦克风》大获好评后,“创作才子”陆虎继而为第三季节目量身订做了全新主题曲《一起来挑麦》。

  记者随后联系到天娱公司艺人部相关负责人李小姐,她表示,本身就出自平民选秀的快女冠军,与全民HIGH歌的《挑麦》可谓异曲同工,都是爱唱歌的老百姓们,展示个性风采的舞台。因此,对于能首次担任湖南卫视大型活动的主题曲演唱,江映蓉本人也十分开心。据透露,新歌刚刚完成进棚录制,最快本周五即将推出。

  自“09快女”结束后,快乐女生们就集结北京,进行全国巡演的准备,“萤火虫”们最关心的莫过于何时能看到江映蓉亮相“挑麦”。对此,李小姐并未给出确定的时间。不过,她也表示,“江映蓉肯定会亮相‘挑麦’,但因为忙于近期的全国巡演,快女们的时间安排得十分紧密,双方仍在协调江映蓉的时间,进一步的消息相信将于近期确定。”至于是否有MV的拍摄计划,李小姐亦表示“节目组暂未安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