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玫瑰参加摩登音乐节 自称要让国外艺人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8:42  新浪娱乐
二手玫瑰参加摩登音乐节自称要让国外艺人傻眼

二手玫瑰

  新浪娱乐讯 在10月4日至7日于朝阳公园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上,二手玫瑰将与Buzzcocks、Shonen Knife、The Futureheads、Radio 4、British Sea Power众多海外艺人同台,带来别具一格的演出。

  曾在欧美及国内进行过各种演出的二手玫瑰乐队在国内乐坛一直是一支特立独行别具风格的乐队,认为大型音乐节与酒吧演出具有本质的区别,相比livehouse演出,音乐节需要更强大的气场以及对乐队整体音乐把握的能力。乐队主唱梁龙一直认为摩登天空在气质上非常时尚,无论是其所出版的音乐,还是所举办的音乐节。同时梁龙认为,摩登天空音乐节从第一届就能给所有演出乐队演出费,是一种尊重音乐以及音乐人的态度。

  对于与国外乐队同台,梁龙认为大家所作的音乐根本不一样,所以也不会感觉有压力,“如果我做的是重金属或朋克可能会觉得有压力,但我们做的不是。”梁龙说二手玫瑰的音乐很难定义风格,之前有人定义他们的音乐为“China Rock”,也有人因其音乐中强烈的戏谑特性,而戏称他们的音乐为“二人转摇滚”。

  二手玫瑰乐队的鼓手张杨对参加今年摩登天空音乐节的Radio 4乐队大加赞赏:“他们的唱片录得非常有空间感,听得出来录音方法非常好,没有想到他们能来。这会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机会,他们的精彩演出能给国内乐队很多启发,尤其是如何处理现场问题这方面。”而对于与众多海外艺人同台,梁龙反而认为很多中国的乐队有能力让外国乐队“傻眼”。梁龙也希望这样的同台机会,能让很多中国乐队的状态得到提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