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力捧新宠孟楠 赞其是中国版惠特妮修斯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8:40  新浪娱乐
张敬轩力捧新宠孟楠赞其是中国版惠特妮修斯顿

张敬轩力捧爱徒孟楠上大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将于本月21至22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两场“张敬轩Unplugged第一乐章音乐会”,昨天张敬轩偕同一手发掘的女新人孟楠到场彩排,他更不怕绯闻女友王菀之吃醋,大赞孟楠是现今内地唱得最好的女歌手。

  张敬轩表示此次两场音乐会投资约三百多万,他亦投资部分制作费,问到可有信心赚回投资的钱?张敬轩坦白说:“此次投资未必回本,随时可能连歌酬都没有,因为制作成本高,又请了八位世界级弦乐手演出,阵容比香港的演唱会还厉害,但可以在星海音乐厅开演唱会实在好开心,希望此次可以得到业界认同。”他称经过这次才明白做老板控制成本的难处。

  中国版云妮侯斯顿

  昨天张敬轩偕同经理人公司介绍新签的、由张敬轩一手发掘的女新人孟楠给传媒认识,张敬轩大赞对方说:“孟楠是现在内地唱得最好的女歌手,可称为中国版的 Witney Hilston(惠特妮修斯顿),孟楠之前是张亚东老师学生,后来张亚东发觉她有潜质便推荐了给他们。问到张敬轩觉得孟楠还是绯闻女友王菀之唱得好?张敬轩笑指她们属不同类型,王菀之很有东方感觉古典美。孟楠笑指知道张敬轩与王菀之的绯闻。

  王菀之晋级“钻石“

  问到张敬轩不怕王菀之因此吃醋?张敬轩表示不会的。孟楠也反问张敬轩:“你怕不怕?”孟楠已是张敬轩新宠,那么王菀之又是什么?张敬轩卖口乖说,对方是钻石,是永恒的,之后他又坦言孟楠是自己艺人,当然会偏心一点。

  有指环球唱片将于十二月举行大型的活动,之前环球歌手合唱了《人人英雄》,亦指关楚耀亦有份?张敬轩说:“是么,我没听到消息。”他称知道关楚耀现正忙写歌,至于何时复出就要由公司决定,对方也不可日日藏在家中。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