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传魅力成都照获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签名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在美丽金秋十月大假期间,张靓颖将在成都市保利198郁金香公园举行“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感动成都演唱会”。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哺育和感动着生长在这里的人民,也以最具魅力的美景美食美女打动着大江南北的旅行者。

  在你眼中,这座魅力之城是什么样的呢?欢迎参加“我眼中最美的成都”图片评选活动。只要您上传最能反映魅力成都的照片,将有机会获得“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感动成都演唱会”198签名门票一张,获奖的照片还有机会能够出现在演唱会现场。

  活动时间:

  9月17日-9月28日

  获奖人数:20名

  活动说明:上传照片尺寸为200(宽)*150(高),照片一旦选用,活动方将立即电话通知向您索取清晰美观的大图。你的照片将有机会出现在相关媒体和演唱会现场,主办方将享有照片在本次活动中的使用权,不再付费。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参赛者保证所提交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利。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和协办方将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照片一旦选用出现在相关媒体和演唱会现场,主办方将享有照片在本次活动中的使用权,不再付费。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点此:马上进入张靓颖成都演唱会专题“图片征集区”上传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