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橘洲音乐节交通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55  新浪娱乐
长沙橘洲音乐节交通全攻略

交通温馨提示图

  公交

  本市观众公交路线(由于举行音乐节的场地所出地势特殊,交通不便利,因此您可以选择以下目的地):

  A 太平街口:908路西线、314路、312路、145路、112路、109路、12路、11路、6路、立珊专线、303路、128路、106路(到达后,可以按图示步行到达)

  B 橘子洲大桥西1:401路、317路、132路、117路、109路(到达后,可以按图示步行到达)

  C 橘子洲大桥西2: 401路、132路(到达后,可以按图示步行到达)

  D 橘子洲景区:旅3、18路

  飞机

  观众乘飞机到长沙,从黄花机场到目的地,您可以选择先坐114路公交到达火车站,票价3元,沿途经过,黄花机场—县六中—市看守所—汽车东站—马王堆—长沙火车站;也可以选择坐机场大巴到达火车站,票价17块,预计时间是50分钟,再转车去橘子洲头。

  火车

  观众乘火车到长沙,从长沙火车站出发到达目的地,您可以选择坐12路,312路,立珊线等到太平街口下,然后步行上湘江一桥。也可以坐旅3直接到达。

  汽车

  观众乘汽车到长沙:

  (1)从长沙汽车西站出发到达目的地的公交车次:票价1元或2元 汽车西站,坐18路直接到橘子洲头

  (2)从长沙汽车南站出发到达目的地,您从汽车南站公交站台坐152路到荣湾镇下,然后从桥上走过去就可以了。

  出租车

  (1)从火车站到达目的地,票价15元,预计时间是15分钟

  (2)从机场到达,票价90元,预计时间是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

  音乐节结束后,官方有专车从节目现场送您到五一广场和荣湾镇,方便您的通行。

  音乐节免费大巴

  音乐节免费大巴在市区内设立2个站点:

  (1)河东,位于五一广场百联东方广场,

  (2)河西,位于荣湾镇新外滩广场(长沙市交警支队西侧),

  观众可在这两个乘车点上车,园内还有环保车可乘坐。晚间返回是在橘子洲公园门前等候免费巴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