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裤子增加女贝斯 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出新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21:22  新浪娱乐
新裤子增加女贝斯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出新招(图)

新裤子乐队

  新浪娱乐讯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人气及创造力的乐队,新裤子将第三次参加摩登天空音乐节。对于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演出阵容,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除了表示欣喜之外,更表示能与Shonen Knife、Buzzcocks、The Futureheads、Radio 4这些海外大牌乐队同台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而对于观众来讲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在新裤子刚组建的年代里,Shonen Knife是彭磊非常喜欢的一支乐队。“她们在90年代初曾与雷蒙斯合唱过一首歌,印象很深,对我们来说,她们就是日本的雷蒙斯,简单、高兴、孩子气,充满年轻的活力。”而对于来自曼彻斯特的殿堂级朋克乐队Buzzcocks,彭磊则大加赞赏,“Buzzcocks是70年代最早的Punk,当时非常先锋,是比性手枪更有内容的Punk。而且他们一直保持了独立姿态,是一支非常有态度的乐队。”

  与摩登天空连续合作已达12年之久,更连续三次参加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新裤子乐队,认为摩登天空音乐节是目前国内最时髦的音乐节,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能把文化与艺术结合得非常好的音乐节,“摩登天空音乐节不只是娱乐,”彭磊说,“摩登天空甚至把原来不怎么听音乐的人拉到了音乐节的现场。”

  最近,新裤子乐队刚刚增加了一名女贝斯手,同时也在准备新的唱片,预计将在11月发行上市。本次摩登天空音乐节除了全新的乐队阵容,新裤子乐队的参演曲目也与从前有了很大不同,除了《野人也有爱》专辑中的作品之外,还将有一些全新曲目和从前很少表演的《我们是自动的》专辑中的曲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