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捡马粪获打气 对蕾哈娜仍未死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袭击女友蕾哈娜被判180日社会服务令的克里斯-布朗,前天(9月16日)在弗吉尼亚履行首天的工作,负责帮警署马房除草及清理马粪!粉丝到场为偶像打气。克里斯还在网上透露,他对蕾哈娜并未死心。

  首次履行服务令的克里斯,前天(9月16日)早上8时乘惩教署的巴士到其家乡弗吉尼亚的警署马房“开工”,为马房除草、清理垃圾及马粪,除了警员在场戒备维持秩序外,克里斯也有保镖在场,现场还有一群Fans为偶像打气。穿上反光背心、头戴红色鸭舌帽的克里斯,边卖力除草,边向Fans挥手及举起V字手势,满面笑容的他看似心情轻松,当日他完成8小时服务令。据知,他将有其他服务令包括清洗墙上的涂鸦、到街边捡垃圾及清洁警车。

  警方为防止大批传媒及Fans到场影响进度,拒绝公开克里斯履行服务令的详细资料,但克里斯前天(9月16日)临出家门时,却在社交网站Twitter自曝:“我正前往做社会服务令。”似乎想测试是不是仍有Fans对他不离不弃“探班”。而他近日也在Twitter发表挂念蕾哈娜的言论:“我的心还不完整,我失去了一个人或一些东西。”他还连结其歌曲《Changed Man》的MV,当中有他与蕾哈娜的片段。

  正当克里斯做服务令之际,蕾哈娜则独自到餐厅进食,身穿透视衣透出右边乳环,心情看来欠佳。此外,蕾哈娜将推出新碟,参与制作的Ne-Yo日前表示,大家要期待新碟会带来一个更前卫、更怒气的蕾哈娜,不知是不是指她将会借此发泄对克里斯的怒气呢?

  除了克里斯,还有其他明星因犯错被判履行社会服务令。

  乔治男孩2006年因报假案被判5日社服令,要在纽约街头清理街道,戴上墨镜的他边吸烟边扫大街,期间疑不满记者采访,突然爆粗并将垃圾扫向记者。

  名模娜奥米-坎贝尔因袭击女佣,于2007年被判5日社服令,要到纽约卫生署打扫及洗厕所等,贪靓的她每次都盛装出现,到地方后才换工作服,获主管赞勤快。

  韩星朱智勋月前因吸毒罪被判120小时社服令,需朝9晚6到流动浴室替伤残人士或长者洗澡,甚是为难的他适应后变得积极投入。(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