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盛典20日上演 明星璀璨盛况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3: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 冯明报道 9月20日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行的金钟盛典,可以说是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史上一次空前的盛会。届时,中国音乐界的领军人物,以及最顶尖的专家、大腕将悉数到场,在鹏城美丽的夜空下,与全球华人一同揭晓本届金钟大赛的终极悬念。

  据悉,当晚,数十位中国音乐界老中青三代的旗帜性人物将莅临现场;更有多达13位,由中国音乐界最顶尖的专家、大师组成的豪华评委阵容;此外,内地歌坛天后那英、摇滚教父汪峰、台湾当红小生TANK等一线明星将在盛典中倾情献唱。

  记者昨天还了解到,整个盛典在内容上以女子组、男子组、组合组冠亚军争夺为主线引领,四大各具特色的表演板块强势整合,同时将颁奖环节穿插其中,全面展现时尚与科技的流行元素,打造中国颁奖晚会巅峰盛宴的同时,也为共和国60周年生日献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