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碎瓜乐队10月将发新专辑 44首单曲组成巨无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8:39  新浪音乐
碎瓜乐队10月将发新专辑44首单曲组成巨无霸

碎瓜乐队主唱比利-科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碎瓜(Smashing Pumpkings)乐队主唱比利-科尔根(Billy Corgan)对外宣布,碎瓜乐队将于今年10月发行一套11张的四首Ep合辑,而这套合辑将作为乐队的第八张正式录音室新专辑。

  比利-科尔根在这周宣布了乐队这部拥有44首新歌的碎瓜新专辑的发行消息,而这套专辑将从10月31日起可以通过互联网上免费下载。乐队将会把新专辑的全部歌曲上传至乐队的官方网站上,乐迷可以不受任何限制的免费下载。这是碎瓜乐队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而这也是碎瓜在仅剩比利-科尔根一名原始成员下首次发行专辑。目前的乐队成员包括前The Lassie Foundation乐队和前Halo Friendlies乐队贝斯手手杰夫-施罗德(Jeff Schroeder),吉他手金吉尔-雷耶斯(Ginger Reyes)和刚刚加入乐队的19岁的鼓手迈克-拜恩(Mike Byrne)。

  碎瓜乐队在官网上的一份声明中称:“新专辑的音乐将会回归乐队原有的迷幻般的感觉:新专辑中将以氛围,旋律,沉重和甜美为主。”主唱科尔根表示:“新专辑受到了塔罗牌的启发,音乐将会有人生的四个部分组成,分为不同的场景。这四部分别是:童年,傻子,怀疑者和神秘者。”

  当然,这一切在目前开来还有些为时过早。尽管科尔根声称他将创作53首歌曲,但是乐队的正式录音从昨日才正式开始。而乐队仅剩一个半月的时间来完成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发行的日程已经非常紧迫。科尔根计划在完成全部的44首单曲后,将这些单曲全部全部编集到11张四首歌的EP中,这些EP将组成乐队的新专辑。

  这部多达44首作品的专辑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不少的媒体和评论家都对于这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表示出了怀疑。不过科尔根却对于这些不以为然,他非常自信的说:“我对于新专辑的发行感到非常的兴奋,现在我已迫不及待的将碎瓜的全部音乐提供给所有人。每一首歌曲都将可以完全免费获得。免费就是完全免费,这意味着你们将不会进行任何的注册,或者是提供邮件地址。你可以在乐队的官方网站上下载任何一首歌,想下载多少次都没问题。那些歌曲都将是以MP3的格式提供,而所发行的EP对于那些死忠的乐迷来说更像是一种收藏,因为EP将提供更为精良的音质以及乐队在唱片封面和歌页的设计。这些EP更像是一个迷你的套盒,而不是那种大家所常见的单曲CD格式。我们也会提供其他一些方式出售我们的音乐,例如歌曲Demo 版本的数字单曲。”

  碎瓜乐队的第六张专辑《Machina II/The Friends & Enemies of Modern Music》采用了同样的免费下载方式。这张专辑总共制作了25张CD,大部分都赠送给了那些帮助制作和提供网上下载的热心乐迷。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