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日杨子黄圣依不惧绯闻 做客新浪聊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20:27  新浪娱乐
预告:21日杨子黄圣依不惧绯闻做客新浪聊新歌

杨子与黄圣依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1日14时,人气女星黄圣依将携新专辑《选美every-day》与形影不离的“绯闻男友”杨子一同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欢迎网友点击此处提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1日14时开通)

  杨子黄圣依九月大事记:

  9月6日

  黄圣依:我们不学刘德华,我们确实相爱了!

  报料者:成都媒体

  9月初,为黄圣依个唱造势,黄圣依和杨子高调现身蓉城,并且黄圣依首次承认:“我们不学刘德华,我们确实相爱了!”

  9乐日上午11时,成都某五星级酒店“成都厅”,“今天我最红黄圣依成都个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黄圣依、杨子毫不尴尬、紧张,当着北京、成都、广州50多家媒体的面,十分亲密地摆出名种姿势,让记者们随意拍照。

  拍完照,黄圣依与杨子,在主办方的签名簿上签名,更高调地表示:“今天,我们正式在成都宣布:我们有爱情了!”“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杨子微笑道:“有了好消息,我们一定会通知大家!特别是记者朋友!”

  9月中

  黄圣依:我们只是partner,从未讲过“相爱”。

  报料者:华东媒体

  几天后,没能到成都现场的记者向两位当事人求证,黄圣依、杨子分别给予了否认,两人异口同声道:“我们只是partner!”黄圣依称,从未在媒体前讲过“两人相爱了”,称与杨子只是工作伙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