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军:花1000万推尚雯婕 为内地乐坛争骨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2:25  新浪娱乐
王中军:花1000万推尚雯婕为内地乐坛争骨气

华谊兄弟集团总裁王中军

王中军:花1000万推尚雯婕为内地乐坛争骨气

尚雯婕全新《霸王花》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一次采访中华谊兄弟集团老总王中军表示:“我们花了1000万,给了小尚两部电视剧主题曲、五部电影主题曲、演话剧、演电影、为她投资音乐剧、投资下半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给她拍10支MV、给她介绍世界500强中“六”大企业的产品推广代言、让她唱冯小刚《非诚勿扰》主题曲。咱不争什么一时的天后,咱为内地乐坛争点骨气!”

  尚雯婕确定10月发片 10个造型10支MV

  将于10月发行全新大碟的尚雯婕近日忙得不亦乐乎。刚在话剧《两个人的法式晚餐》中成功扮演了一个泼辣刻板的教导主任,以典型的上海普通话与调皮学生斗志斗勇,惹得全场爆笑不止。新专辑未发先热,已经发布的三首作品轮番侵占各大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与各大港台艺人争得难解难分。

  公司员工透露:“专辑做了两年多,集团上面一直给我们追加预算,希望我们创造一个可以与港台艺人抗衡的内地艺人与唱片,先不去做“格莱美”的白日梦,一步一步慢慢来。让国外音乐人不断的打听我们,主动找我们合作,远比主动“献媚”强的多。我们宣传照要拍三次,第一次拍了三天,有10个造型。而且刚拍了3支MV,还有7支等专辑发了以后慢慢拍。这一切都为了实现一个新的尝试,宣传期给她无限期持续下去。我们在包装推广国际化、时装化艺人的道路上不断摸索了三年,是时候为这个市场贡献,或者说引领一些艺人企划的新思路了。”

  不畏专辑企划与张惠妹李宇春周笔畅“撞车”

  此次华谊兄弟斥资千万、历时2年又8个月,为尚雯婕打造的全新专辑,可谓“大料不断”。光是每首歌曲的背景就足够劲爆,其中包括:一部话剧 + 两部电视剧 + 三部电影的主题曲、一首由碧昂斯制作人创作的广告歌曲、两首超级经典的法语翻唱、以及一首苏打绿的倾情创作。

  这其中除了已经曝光的作品以外,最受粉丝期待的作品当属“由碧昂斯的御用制作人创作的歌曲”。该歌曲本是一首尚雯婕代言的某产品“英文原创”广告歌曲,已在包括: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等地区的全亚洲范围热播。但收入专辑的版本有所不同,雯婕亲自用“法语+西班牙语”创作了新版歌词并取名《阿蜜》。不料歌名与李宇春的《阿么》如出一辙,都是法语的中文读音。尚雯婕看到《阿么》的第一反映是:“我们不改!”

  无独有偶,尚雯婕的新专辑取名也遭到了无数次的PK与颠覆,从最早的《红 白 蓝》、到后来的《理智与情感》。每个大家几乎全票通过的名字,到最后都是被人指出已经被人用过,遗憾收场。直到今日,全公司都在为日前周笔畅发表的专辑用掉了的备选名称《Time·时间》而发愁。

  撞车的惨剧并非告终,天后张惠妹的新专辑拿出“摇滚分生的她·阿密特”,这更是让早就为新专辑第二乐章的“摇滚主题”取了新名“艾·雷迪”的概念遭受抄袭门的风险。更可怕的是,就连雯婕一年前早就选好的几位制作人也恰恰是李宇春、张惠妹的新专辑制作人。出乎意料的是,雯婕得知后依然淡定且执着的说:“不改!”

  王中军:“我花1000万,为内地乐坛争点骨气!”

  听到公司同事大叹原来大家都在想着同样的企划概念,而且人家还比咱们早一步发片时,集团老总很轻松的飚出一句:“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花了1000万,给了小尚两部那么重要的电视剧主题曲、五部大电影的主题曲、安排她去演话剧、演电影女二号、为她投资音乐剧、给她投资下半年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给她介绍了世界500强中“六”大企业的产品推广代言、让她唱小刚《非诚勿扰》的主题曲和原声碟,这就是差异。咱不争什么一时的天后,为内地乐坛争点骨气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