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 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10  新浪娱乐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做客新浪 做客新浪 杨子黄圣依合影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解读演唱会商业前景 我们属于搭档关系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新专辑打造七种造型 拍封面很过瘾 新专辑限量发行 还要继续开个唱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喜欢幕后工作 不愿个人隐私曝光 圣依给我提供展示平台 不喜欢当明星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澄清绯闻不惜曝商业机密
愿意冒险 赞周星驰有才华 感情方面随缘 现场清唱新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1日14时,人气女星黄圣依携新专辑《选美every-day》与形影不离的“绯闻男友”杨子一同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了新专辑幕后与刚刚在成都举办的演唱会花絮。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于文: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于文,今天直播间可谓是星光熠熠,因为我们请到两位贵宾,坐在我旁边这位是人气女星,不用我来说你的名字,大家都认识了,圣依,跟大家打个招呼。

  黄圣依:大家好,我是黄圣依。

  主持人于文:非常开心今天能够来到直播间,坐在圣依旁边这位不用过多介绍,因为只要有圣依的地方,总有他在旁边保驾护航。

  杨子: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杨子。

  主持人于文:圣依你平时怎么称呼他?

  杨子:都有,杨子,杨总。

    介绍新专辑幕后 商业角度解读全新模式

  主持人于文:杨子和圣依来到直播间,跟大家带来的礼物,是你新出的专辑,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

  黄圣依:还没有正式发,之前开完一个唱片的发布会,这张专辑从去年发第一张专辑后,这一年,2008年到2009年做的一张新的唱片。

  主持人于文:叫什么名字?

  黄圣依:叫《选美every-day》。

  主持人于文:这是你专辑第二张,我知道你之前出了很多EP和单曲,算下来专辑应该是第二个,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黄圣依:因为这次也是比较特别,做了不同的造型,七个封面,既然叫everyday,每人都有一个造型,根据每天比如像星期一,大家去上班,平时工作、学习忙碌的开始,到周末放松了,会根据每一天的心情状况,有一个大概的造型和感觉的东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心情选择唱片的封面。

  主持人于文:比如周一就是白领的造型,或者到了周末的话可能比较休闲。

  黄圣依:也不是完全,可以一个角度。因为每一天都会有一个心情也会有一个心情的写照。不同感受的东西,只是用七天,有七个造型去概括。

  主持人于文:杨子你听过她这张专辑吧?

  杨子:听过。

  主持人于文:感觉怎么样?

  杨子:还是蛮新鲜的。其实我们和唱片公司努力创造一个,因为圣依出了两张专辑,但是我们认为至今还没有一首真正让老百姓能够口口相传,甚至可以用专业一点的话说传唱度很高的歌,我们希望这首歌在她第二张专辑里诞生,为此黄圣依和唱片公司非常下工夫,从专辑的封面,从词风的选择上包括词曲的包装上,下足了工夫。

  主持人于文:刚才圣依说过一共有七个造型,每天有不同的造型,对于你来说是不是很过瘾的一件事情?

  黄圣依:对,拍封面很过瘾,换很多衣服。当时拍的时候不止七套,有富余,有很多衣服,要摆很多pose,像模特一样,很过瘾。

  主持人于文:问一下杨子,你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圣依的七个造型,你最喜欢哪一种?

  杨子:我觉得我喜欢礼拜一的那个吧。

  主持人于文:就是有一点白领的感觉。

  杨子:白领时尚一点。

  主持人于文:为什么呢?

  杨子:黄圣依出道清纯的概念给世人吧,一个杂志上说得好,她亲手打碎了清纯的形象,包括揭开了一个很火爆的杂志,实际上黄圣依从她内心来讲,虽然属于慢热型的女孩,实际上反差极大,可以说是百变的女郎。也认为周一的忙碌时尚综合元素相结合,周一的造型,大家如果深入去观察,可以看到一点东西出来。

  主持人于文:就是你喜欢周一的造型,圣依你听了是什么感觉,你也喜欢周一的造型吗?

  黄圣依:其实不完全是每一天代表了什么,只是一个概念,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和解释,我们的主题也是希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你自己的理解,你的喜好,也许很多东西是不能够让你去选择的,但是在有范围,有能力去选择的时候,更多自主,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唱片封面,一般的概念你没选择,因为只有一种,其实是理念。

  主持人于文:这张唱片跟以往更不同的地方,就是七个封面同时上市,好像让大家在听音乐的同时,还有收藏的概念在里面,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方面?

  黄圣依:最初有一万九千,限量发行,这部分会做一个限量的销售,而且每一组都有编号,之后才会有一个常规的销售。在发行上,也会跟之前通常的唱片发行模式不太一样。

  主持人于文:杨总怎么考虑做不同以往的发行模式?

  杨子:这是圣依的唱片公司有了这么一个考量,因为黄圣依就像刚才您介绍的一样,她是一个目前用人气女星来形容是非常恰当的,比如她有数十个广告代言,再加上她包括演出市场也非常火爆。这样一来,黄圣依作为任何一个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作为企业来讲,都希望自己的代言人能够用自己形象代言人的礼品去送给大家。包装精美,而且华丽,甚至可以说奢华一些,我认为它大部分会被圣依的代言厂商所报销,他们很自豪的拿精品的新唱片去送给自己的客户,觉得代表了他们企业形象与产品的品质。这是圣依也好,唱片公司也好,对市场充分把握很好的影响行为。

  主持人于文:你是从商业的角度去给我们解读了一下。我觉得这也是对于刚才您说的广告厂商他们也可以有自己不同的选择,比如说我喜欢圣依周一的造型,就可以选择这个造型。其实给他们更大的选择的空间。今天看到有很多网友现在已经来到直播间,他们有很多的问题想问二位,有网友说专辑叫《选美every-day》,你平时是不是也特别爱美的女孩子?

  黄圣依:女孩子肯定都会爱美。

  主持人于文:或者说是不是特别臭美?

  黄圣依:臭美还好。

  主持人于文:经常会照镜子吗?

  黄圣依:那倒还好。

  主持人于文:这网友还问了,你平时怎么护肤,类似于这方面的。

  黄圣依:护肤比较重视一些清洁、保湿,可能工作的关系一直要化妆,清洁是挺重要的。

  主持人于文:也希望广大的网友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赶紧发到平台上。继续聊这张专辑,在这张专辑里,你也挑战了自己,因为很多以前没有涉及到的风格,在这张专辑里都可以看到,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黄圣依:好像有一些rap,之前都会说我做不到,也是尝试,制作人也给我很多信心,觉得可以做。里面有一首歌《东风》,有一段旋律,大家也比较熟悉,就是阿里山姑娘那段旋律,大家都会唱,当时录音的时候,制作人希望有一些原生态一点,比较纯朴的唱法,也是尝试了,就会有很多新鲜的东西。

  主持人于文:今天在直播间,能不能给我们清唱一小段。

  黄圣依:我这两天嗓子都哑了。

  主持人于文:因为太辛苦了,又开了个唱是吧。

  黄圣依:对,前两天开个唱,今天刚刚结束,身体也不太舒服,所有的劳累都反出来。

  主持人于文:非常明白这种感受,但是今天好不容易来到这里了。

  黄圣依:那唱两句吧。

  杨子:要不站起来唱。

  黄圣依:不用。

  (黄圣依清唱《东风》)

  主持人于文:很棒,真是体验了一种原生态的感觉。在圣依唱的时候,看到有网友也说,杨子也能不能给我们唱一段。

  杨子:我就算了吧。现在逐步逐步在退居幕后了,前台亮相的工作都让黄圣依以及众明星们来担当。

  主持人于文:我们可以约下次,下次来直播间做客的时候,你可以唱一首。

  杨子:好。

  主持人于文:有网友问,圣依最喜欢自己这张专辑里哪一首歌?

  黄圣依:每首都挺喜欢的,这张专辑选歌部分我也参与了,跟唱片公司一起选歌,开始的部分到制作结束,都参与。这张唱片希望给大家很开心,听过以后,很愉快。里面有大部分都是中快速的歌曲,而且尝试了不同的风格,比方说像《真爱面对面》,就是有一点韩国感觉的快歌。《东风》就是有阿里山一段,有点中国风的味道,也有一点拉风,每一首有自己的风格,快歌也是各具特色,慢歌旋律很好听,每首都挺喜欢。

  主持人于文:曾经采访过创作型歌手,自己写出来每首歌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对歌手来说也是一样的,自己每唱完一首歌,感觉它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哪个都很喜欢。

  黄圣依:对,你会觉得每个你都很喜欢,但是你希望可以给大众,可以给歌迷有更多的选择。所以你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主持人于文:杨子你从一个普通的听众角度,你最喜欢里面哪首歌?

  杨子:《东风》。

  主持人于文:为什么呢?我觉得你平时西装革履,跟原生态的距离比较远吧?

  杨子:这首歌选的时候,一听我就很喜欢,因为我是商人的角度,在这首歌下的工夫是最大的,包括整首歌都是在台湾制作的,去台湾录音,她也是为了感受真正的台湾,也参观了台湾的日月潭,阿里山,真正感受了原始风光,这首歌大家这么下力度,并且各种元素是混搭的,他的歌词,大家在沿唱着什么歌谣。

  黄圣依:杨子代表一部分听众,因为他是比较传统的,在视听上,这首歌挺中国风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每个人喜欢有很多对这部分的热情会讲很多。这张专辑希望给大家有更多的宣传。

  杨子:反正我喜欢《东风》。

    详谈成都演唱会 大腕助阵黄圣依很幸运

  主持人于文:看看大家都喜欢什么,有网友说他也喜欢《东风》,也有人说希望下张专辑看到杨子跟圣依的对唱。刚才跟大家一起聊了新专辑,我知道9月份应该算是圣依的一个丰收月,不仅仅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而且刚刚在9月19号在成都开了自己个人演唱会,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演唱会,因为是刚刚举行完,心里应该有很多想跟网友说的。

  黄圣依:真的很开心能够开自己的演唱会,因为这是我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对我来说是特别有意义。之前也是因为这个演唱会筹备了很久,包括练舞,练歌,还有体能,因为演唱会需要很大的体能,就跑步、健身,之前还在拍戏,就把跑步机搬到剧组去。晚上还要工作,做到11点钟回去,还得跑两个小时的步。有一次拍其他广告,拍到11点多,去酒店的健身房,人家说12点下班,我说没关系,让我跑半个小时也好。19号开完演唱会之后,就觉得演唱会真得是挺过瘾的,之前就有人跟我讲开演唱会会上瘾,特别激动,希望开演唱会。现场的东西跟之前其他工作,和我做其他工作不一样,它不可能重新再来一遍,你拍戏,一条错了,可以重新来,甚至拍完了,都可以补戏。最后呈现给大家可能是已经制作好的东西,但是演唱会没有重来的机会。对演员,对歌手,对幕后的工作人员,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考验,因为只有一次机会,也是很锻炼大家各方面的能力。歌舞方面是最基本的,临场的应变能力,都是挺考验人的。开完演唱会之后,突然觉得在音乐方面自己往前迈进一步,唱呀,跳呀,舞台表现力,更往前迈了一步。

  主持人于文:演唱会也有开创先河的一方面,这方面请杨总介绍一下。

  杨子:作为黄圣依出道以后,新闻女星、话题女星、人气女星、焦点女星,大家冠以各种不同的帽子。关于这场演唱会,黄圣依在19号之前的17号才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因为如果就一张专辑开演唱会的话,很多歌曲在演唱会上暴光,就会影响专辑的销量,所以紧急的17号发行专辑,黄圣依个唱的成功,之所以能够搭建这么一个平台,还是站在商业角度来看,一个商人的角度来看,是一个商业运作模式的成功。

  主持人于文:怎么讲呢?

  杨子:首先是独家冠名企业的参与,特别是作为高洲酒业来讲,黄圣依是金台玉液的代言人,利用黄圣依带动高洲酒业新的平台,曾经一度金台玉液在程度市场卖到脱销。另外作为黄圣依新人来讲,不得不考虑她的巨大的商业元素,也就是说圣依能不能一个人独立撑起一个近万人的体育场的演唱会,作为新人来讲,其实非常有压力,我们为了分担压力,并且为了让她向音乐前辈学习真正舞台表演经验,请了属于我们两个人众多好的嘉宾,为她趁台,做绿色,这些哥们、姐们很大度,在黄圣依个人首唱演唱会上,表现了对黄圣依包容、赞赏,包括推举有佳。一个歌手作为新人歌手来讲,受到这么多音乐人赏识,是黄圣依的幸运,也是这场演唱会的成功所在。

  主持人于文:这场演唱会请了孙楠任贤齐,都是你们两位的好朋友,我们也知道这么大腕到演唱会做嘉宾,会不会抢了风头?圣依有没有这方面的担心?

  黄圣依:说实话,真的没有,大家在一起,可以能够把演唱会做好,给大家带来视听上的享受。这是开始的初衷,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我没有觉得他们来会抢风头,大家把演唱会做好是很重要的。我真得很感谢他们,就像小齐哥、孙楠,那天排练到很晚,小齐大概一直等到两点钟半夜,他们还坚持陪我,因为我们两个有合唱部分,要第二天走一下,因为19号凌晨坚持把它走完,大家特别重视,特别认真。挺感动的。

  主持人于文:我知道演唱会过了之后,这些嘉宾还有各方面的媒体,对你都是赞赏有佳,都觉得不得了,很棒。你听了之后,会不会觉得我更有信心了要在唱歌的道路上走下去?

  黄圣依:当然,这肯定会给自己很多信心跟鼓励。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的人,我是属于有一些可能外界的因素不能去控制的,那我没有办法,但是我要是可以能够去控制得了,比如我自己的部分,我要是能够去做主,能够控制了,我会对自己非常严格。就像你说的,当然现在有很多人演问之后,都说很好,怎样,不像第一次开演唱会,这都是后话。当时我在筹备的时候,就要求自己说,其他先不考虑,就是把自己的部分练好,练唱练好,练跳练好,自己能够控制这一切做好,就是少睡点觉,辛苦一点。之前排练很辛苦,一天在舞蹈房,睡醒就去前,之前还拍戏,结束之前那部戏已经8月底,很赶,去排舞也很赶。早上醒了之后,不吃饭,先到舞蹈室,他们那里可以点餐,先练,练了饿了就点餐,一直练到晚上五六点。跟老师编舞,说你们要陪我练,练他们都吃不消,一天要练十几个小时。我自己觉得必须要做好,我演唱会舞蹈的部分也非常重要,对于我的情况来说,每个歌手都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要扬长避短,舞蹈对我来说很重要,要花很多的时间,包括演唱,包括体力、锻炼跟乐队合,因为第一次跟 乐队一起合作,以前都是放的伴奏,那种默契程度都要时间去磨合。

  我也是花了我自己可以的能力去做这件事情。现在挺知足,挺满足,跟赞助商,杨子,那么多好朋友可以把演唱会开起来,首先我特别感谢他们。当中也发生了很多状况,包括下雨,包括设备,演唱会给我的感觉太多不定的因素,在前一分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对我自己方面,我其实还是蛮满意的,因为我觉得我完成了我自己的部分,我可以做到的一部分,我希望以后每一场可以自己去改进,也欢迎大家提很多的建议,能够完善自己的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