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音乐金钟奖总决赛 那英见到恩师紧张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流行音乐金钟奖总决赛那英见到恩师紧张忘词
那英现身金钟奖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总决赛近日在深圳落幕,徐沛东、谷建芬、那英汪峰等现身助威。

  除了冠亚军对决外,金钟盛典还是一场大型晚会。汪峰和台湾原创歌手TANK的献唱激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压轴登场的那英因紧张而两次忘词,她在台上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更向台下的前辈“求救”,“我好紧张,都快不会唱了,你们快教教我。”事后,那英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因为看到恩师谷建芬正在评委席上看着自己,感到特别紧张。

  今年的金钟大赛在赛制上作出一系列创新,分赛区赛事及总决赛都在户外广场进行。大赛还首次向社会自由音乐人开放,选手一半来自专业院团的推荐,一半来自社会自由报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