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鲨新歌亮相摩登音乐节 邀乐迷现场共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8:01  新浪娱乐
后鲨新歌亮相摩登音乐节邀乐迷现场共拍MV

《Let’s Play》MV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了一个月的美国巡演之后,“后海大鲨鱼”乐队将会逆袭北京摩登天空音乐节,在10月5日的音乐节主舞台上表演他们的经典曲目,他们还将带来全新作品《Let’s Play》,为当日的摩登天空音乐节点题。作为中国跳舞摇滚的标杆乐队,他们期待无数狂欢的人群与更猛烈的Pogo,无论如何,作为观众,你必须用肢体与汗水表达出你自己的态度。

  “后海大鲨鱼”的新歌《Let’s Play》,是乐队首支与乐迷共同完成的作品,通过CONVERSE的官方网站,乐队发布未填词的歌曲,而乐迷则根据旋律填写歌词,目前已有数千乐迷上传了他们的歌词作品,在10月5日的摩登天空音乐节现场,最终的获奖者将会受邀在现场接受CONVERSE安排的采访。

  与此同时,《Let’s Play》的Music Video也在与观众的互动中展开拍摄,在全国的九大城市中,已有超过1500名乐迷进入CONVERSE的秘密拍摄空间,对着摄像机展示他们富有创造力的肢体动作,《Let’s Play》的MV将由精选的乐迷动作作为影像素材,一支最酷的MV即将诞生。

  在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的现场,将是“后海大鲨鱼”乐队MV拍摄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整个计划的高潮所在,在音乐节现场的匡威拍摄帐篷内,后海大鲨鱼将随时亲临现场观摩指导MV拍摄,我们期待更有勇气、更富创造力的乐迷,用夸张的肢体语言表达你最酷的一面,最帅的一面、最萌的一面、或者最闷骚的一面,同时还有CONVERSE限量奖品拿!另外,9月25日到9月27日,在北京CONVERSE指定专卖店中购物,还能得到免费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入场券,详情请关注CONVERSE官方网站。总之,摩登音乐节期待你的灵与肉,愿“后海大鲨鱼”与你同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