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最爱”郭敬明 新专辑即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22:13  北京晨报

  5年磨合音乐 新专辑即将面世

  晨报讯(记者 李澄)沉寂五年,韩红新专辑《听我的声音》即将面世。昨天,韩红坦言并非其他原因,这五年就是一直在与美方制作人以及美方乐队磨合,“太难了!”

  为这张新专辑,韩红筹备了五年,全部歌是从二十多首中废掉了十几首以后的精华,“我一直都觉得不够完美,既然自己不能满意,那就等下去呗!”韩红说。这一次把《听我的声音》作为主打歌,音乐是美国人按照英文的音调写的,因此,再重新填写中文就会遇到巨大障碍。“这次是命题作文,一共有五个人为这首歌填词,最后还是郭敬明的最顺”,韩红称赞郭敬明的词和字眼“有韵味、很尊贵”。郭敬明为这张专辑填词一共三首——《听我的声音》《海神》《人间》,但“《人间》实在太好听了,所以我最后决定把它放在我的下一张专辑里”。

  韩红说这张《听我的声音》是写给90后的,有着电玩风格。她坦言自己虽然是70后,但却拥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我还每天上开心网呢!我的朋友都是我们团里人,所以‘赚钱’不多,只有140万。我觉得时代在进步,你必须了解80后、90后的想法,否则就没办法给他们提供产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