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将办“想入飞飞”演唱会 邀猪哥亮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02  新浪娱乐
飞轮海将办“想入飞飞”演唱会邀猪哥亮当嘉宾

偶像团体飞轮海上“猪哥会社”节目录像,即将开唱,力邀“猪哥亮”当嘉宾。

飞轮海将办“想入飞飞”演唱会邀猪哥亮当嘉宾

偶像团体飞轮海上“猪哥会社”节目录像,展示表演才艺,大玩游戏,十分尽兴。

飞轮海将办“想入飞飞”演唱会邀猪哥亮当嘉宾

主持人猪哥亮、侯怡君

飞轮海将办“想入飞飞”演唱会邀猪哥亮当嘉宾

偶像团体飞轮海上“猪哥会社”节目录像,吴尊等现场展示表演才艺。

  新浪娱乐讯 偶像团体飞轮海9月23日上“猪哥会社”节目录像,并且表演才艺。飞轮海说,猪哥亮是他们从小到大的偶像,现在猪哥亮复出主持“猪哥会社”,能被猪哥亮邀请上节目看见偶像非常高兴。此话一出,逗得猪哥亮胸怀大开、乐不可支,直夸飞轮海会成功不是没道理的!

  飞轮海10月24、25日将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想入飞飞”演唱会,这是飞轮海首度在台湾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他们当场也邀请了猪哥亮当嘉宾,希望当天能和猪哥亮合唱台语歌曲。猪哥亮看见超人气团体邀约当贵宾,更是当场一口答应!还说唱几首都没关系,一定尽力以赴!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