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侧田称醉酒打架事件是误会 与曹格仍是好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20  新浪娱乐
侧田称醉酒打架事件是误会与曹格仍是好兄弟

侧田与曹格被港媒拍到拉扯在一起,拳拳到肉。

侧田称醉酒打架事件是误会与曹格仍是好兄弟

侧田与曹格被拍到在互相指骂。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消息,歌手曹格侧田被曝昨晚(22日)在香港闹市区醉酒闹事大打出手,今天下午侧田接受查小欣专访称整件事只是误会,曹格已经主动致电向自己认错,两人仍是好兄弟。至于香港媒体报道称侧田被曹格踢伤重要部位而在车内发出一声惨叫,侧田澄清当时自己只是因为看到曹格拿起路牌害怕被打才惊叫出声的。

  曹格和侧田两人被曝昨晚醉酒闹事并在香港闹市区大打出手,今天下午侧田接受查小欣专访时解释称整件事只是一个误会。侧田称两人当晚一起去一间爵士酒吧,侧田正在台上即兴唱歌的时候,曹格以为有一些人去跟侧田讲话,以为有人欺负侧田,就以兄弟身份力挺。侧田解释其实那些人都是自己的朋友。

  两人在闹市区打架还被记者拍到视频,侧田称自己已经被公司骂的很惨,而今天曹格也主动致电向他道歉:“前晚我和曹格的行为是不对的,无论多大多小的争执都不可以这样在街上打架。我要代表我同曹格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侧田表示自己既然已经做了曹格儿子曹三峰的干爹,他与曹格就一辈子都会是好兄弟。“通常呢我们有很多時候都会同朋友吵架的嘛,后来大家都知道,也都很珍惜那份友情啦。”

  至于媒体报道的“侧田在车内大声惨叫疑似下体被曹格踢伤”,侧田澄清其实自己并没有受伤,只是当时害怕被曹格手里拿的路牌打到才大叫出来的。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