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云空降长沙首唱新歌 助阵橘洲音乐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9:06  新浪娱乐
郝云空降长沙首唱新歌助阵橘洲音乐节(图)

新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

郝云空降长沙首唱新歌助阵橘洲音乐节(图)

郝云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24日),环球唱片歌手郝云携乐队空降长沙,热力助阵长沙橘洲音乐节。此次音乐节由长沙广播电视局和长沙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将于25日和26日两天在长沙橘洲公园盛大举行。郝云希望借此机会向建国60周年大庆献上一份自己的祝福,也为我们的环保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力求完美演出,郝云和乐队提前一天赶到长沙,将于今天在现场参加彩排。

  作为一个以唱京味儿民谣出道的歌手,自去年发表第一张个人大碟《北京北京》后,迅速红遍北京。今年,在城市民谣上越发凸显才华的郝云和乐队,越来越受到主流媒体和广大听众的熟识和喜爱。从年初开始,草莓音乐节、张北音乐节、西安曲江音乐节、奥体音乐节等国内各大音乐节纷纷力邀郝云登上舞台,将其独具自我风格的民谣歌曲带给国内外乐迷。此次长沙橘洲音乐节正是看重郝云音乐里非常独特的城市民谣的气质,希望他能一同携手其他优秀的独立、民谣甚至摇滚音乐人来一起把好音乐分享给大家。

  在即将迎来祖国母亲60岁生日这样的重要时刻,郝云除了将要为大家奉献多首经典歌曲之外,重头戏将会是在长沙唱响几首最新创作的歌曲,可以说,此次长沙之行,郝云是装备了颇具分量的“新家伙”有备而来的。据了解,郝云的第二张专辑正在紧张制作当中,其中有一首怀旧气息尤为突出的歌曲《回到那一天》极有可能首次出现在音乐节的舞台上,长沙乐迷可谓先听为快。这首新作旋律动听、歌词朗朗上口,寓意深远,相信一定会让无数歌迷回到那些美好又纯真的童年时光。郝云将在本次重大音乐节上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