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新调查》:“快女之王”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新调查》:“快女之王”评选

投票方法图示

  2009快乐女声刚刚落下帷幕,快女十强的全国巡演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从2004年的安又琪、2005年的李宇春、2007年的尚雯婕到2009年的江映蓉,每一届的冠军都魅力十足,而她们的最终胜出,也体现出关注选秀的观众们在审美上的变化。

  正如每届比赛都会产生奇迹,但同时也产生遗憾一样,尽管她们在各自的舞台上光芒四射,但有关把她们放到同一个舞台上来进行PK的声音一直没有停止过,但因种种原因,她们齐聚的机会是在不大。所以,我们做了这样一个调查,把4届快(超)女的全国三强放到一起,用她们的写真图片、音乐作品等作为参考标准,让我们一起欣赏她们出道以来的表现,然后用你们的判断,在外形、实力、人气方面的三个项目的打分中,选出你心目中的快女之王!

  因赛制原因,一些优秀选手未能进入最终前三名,包括像曾轶可、郁可唯、许飞、何洁、厉娜这些选手也都各具特色,在尊重选秀主办方的游戏规则和评选结果的前提下,我们特意增设了近几届第四名到第十名的“黑马”评选,在这些女孩中,选出您认为最强的“第四名”!

  作为调查平台,新浪娱乐频道和新浪音乐频道将会对最终胜出的四位女生进行大力推广,包括但不限于:

  1、登上新浪娱乐电子周刊《新调查》创刊号封面;

  2、邀请胜出选手来新浪网进行网络聊天直播,并邀部分幸运歌迷来现场。

  3、在新浪娱乐、新浪音乐重要固定位置对本次评选结果进行推广,在相关重要固定位置对获胜选手的音乐作品进行不低于一个月的宣传推荐;

  4、新浪娱乐将对最终获胜的4位女生今后的音乐之路进行持续关注。

  投票方法

  1、外形:点击进入该选手个人资料页后,在左侧“人气评分”处,投票参与“外形”评分即可,5分最高,1分最低。

  2、实力:点击进入该选手个人资料页后,在左侧“人气评分”处,投票参与“实力”评分即可,5分最高,1分最低。

  3、人气:以该选手个人资料页的网友浏览次数为依据。

  4、黑马:在参与黑马奖评选的选手中,以该选手个人资料页的网友浏览次数为依据。

  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整个投票活动从2009年9月25日16点开始,至2009年10月8日0点整截止,最终结果将采用2008年9月25日16时——2009年10月8日0点活动有效期内的数据分数为准(最终总票数减去起始票数)。逾期仍可参与投票,但投票数据将不采纳。

  2、评分榜单:投票活动进行期间,评分榜单将每天更新一次,数据统计以前一天0-24点增加的数据结果为依据。2009年10月10日公布最终榜单,并揭晓各个榜单排名最终冠军得主。

  3、本次活动所有数据均不设单日、单周数据评判方式,以活动有效期内的总数据为准。

  计分规则

  1、外形:最终评选得分将采纳该选手个人资料页“人气评分”处的“外形”评分数据为依据,5分最高,1分最低。最终排名情况以该选手在新浪娱乐资料库排行榜外形榜的名次为基础,据此排列出所有参选的快女选手的第1至第12位排名榜单,评分数据保留小数点后5位。排名第一者优胜。

  2、实力:最终评选得分将采纳该选手个人资料页“人气评分”处的“实力”评分数据为依据,5分最高,1分最低。最终排名情况以该选手在新浪娱乐资料库排行榜实力榜的名次为基础,据此排列出所有参选的快女选手的第1至第12位排名榜单,评分数据保留小数点后5位。排名第一者优胜。

  3、人气:最终评选结果将以该选手个人资料页的网友浏览次数为依据。最终排名情况以该选手在新浪娱乐资料库排行榜明星资料点击榜的名次为基础,据此排列出所有参选的快女选手的第1至第12位排名榜单。排名第一者优胜。

  4、黑马:在参与黑马奖评选的选手中,最终评选结果将以该选手个人资料页的网友浏览次数为依据。最终排名情况以该选手在新浪娱乐资料库排行榜明星资料点击榜的名次为基础,据此结果排出所有参与黑马奖评选的选手的第1名选手为优胜。

  注意事项:

  1、本次调查活动结果不作为任何个人、组织或机构进行决策、分析的依据,如有以此调查为依据造成的决策、分析结果责任由相应个人、组织或机构自行承担。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