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音乐节Chǎ舞台 举办摩登好青年评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摩登音乐节Chǎ舞台举办摩登好青年评选(图)

Chǎ舞台海报

  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Chǎ舞台横空出世,被摇滚乐迷誉为是“音乐节中的春节晚会,摇滚乐里的同一首歌”,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Chǎ舞台继续强势登陆――走进朝阳!在今年的Chǎ舞台上,每日4档节目,将最终评选出2009“摩登好青年”年度总冠军。

  Chǎ舞台是一个欢乐的舞台,在2009年摩登天空音乐节的Chǎ舞台上你将会了解到:中国青年精神文明建设最新发展方向;第一手的业内八卦及圈内名人私生活描绘;全方位论证摇滚圈各谣言的真实性和可信度;参演乐队从不为人知的秘密及从未曝光的照片;北京最好的地下相声团体为摩登音乐节量身打造的相声选段;享誉全国的草台班子报幕员、二婚明星司仪小刘儿带来的口技表演;摇滚圈、文艺圈、非主流圈等等各圈中近期大事精彩回顾及热辣点评;没头没脑、粗制滥造、无需负责、完全免费、得来全不费功夫的快乐感觉!

  在每个主舞台乐队演出空档,同样位于大草坪的Chǎ舞台将成为欢乐场。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看官们,Chǎ舞台是专为摩登天空音乐节观众设置的舞台,这里的主角还是你们!如果你想成为焦点,想成为朋友中倍儿有面儿的那一头,请密切关注下面的两个活动!

  Rock Cosplay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却又非常好看的活动,任何一位参加音乐节的观众,只要觉得自己够范儿,造型够出位,像极了某位摇滚明星(Jimi Hendrix、John Lennon、Michael Jackson、Dee Dee Ramone、Robert Smiths、Damon Albarn、Liam Gallagher、Kurt Cobain、Johnny Rotten……各个年代各个国籍各个性别没有限制),那么,请你来到cha舞台!

  2009年摩登天空音乐节第一天,Rock Cosplay比赛将在Chǎ舞台上演。有意报名参加者,请于9月28日前将姓名、年龄、手机号、电子信箱以及2张以上照片发送到moderncha@126.com。最后将有10位观众进入决赛,由专业服装编辑组成的评审团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和打分,得分最高前3名将获得摩登天空音乐节任选单日门票一张!

  摩登好青年第二季

  谁说选秀必须才艺俱佳?为何不能独辟蹊径、标新立异?

  谁说选秀必须惺惺相惜?为何不能撕破脸皮、当场掰面儿?

  谁说选秀必须载歌载舞?为何不能打滚儿、爬杆儿、飞檐走壁?

  谁说选秀必须善始善终?为何不能潇洒走一回、过把瘾就死?

  摩登好青年第二季选秀将于2009年10月4日-7日,于摩登天空音乐节Chǎ舞台上演。每天的固定时段,任何报名参加并通过初选的选手均可上场表演才艺,接受评委点评,并由台下观众最终决定成绩,选手成绩将记录在“摩登青年英雄榜”上。任何参与者,都可获赠当日摩登天空音乐节门票一张;最后累计积分最高者,可获得价值不低于1000元的摩登天空音乐节门票、摩登天空09年全年唱片(新裤子、重塑、超级市场、刺猬、赌鬼、旅行团、陈珊妮、Dead J、B6、脑浊)以及converse提供的神秘大奖一份,以及“摩登好青年”年度冠军奖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