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三名成员无意独自出专辑 或出演电视剧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在中等三人在向法院提出与SM公司解除协议的申请后,不仅积极与电视剧制作公司频繁接触,而且还多方打听适合作为新办公室的不动产,明确表现出了与SM公司决裂的决心。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金在中等三人此前一直表示,他们只是希望与SM公司解除协议,并不希望东方神起解散,因此即使法院批准他们与SM公司解除协议,在郑允浩与沈昌珉缺席的情况下,金在中等三人也不好独自发行专辑,因此出演电视剧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东方神起三名成员与SM公司之间的纠纷,法院在不久前曾劝告双方达成和解却遭到了东方神起三名成员的拒绝。目前法官仍然对此案进行审理,将在不久后公开进行宣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