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新单曲10月发行 新专辑随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0:00  扬子晚报

  索尼音乐娱乐公司昨日表示,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一首全新单曲将于10月12日推出。这首单曲与迈克尔·杰克逊之前发行的专辑同名,叫《This Is It》,同时也和即将在10月上映的迈克尔·杰克逊电影同名。据悉,杰克逊的兄弟们在歌曲中伴唱。

  这首单曲发行两周后的10月27日,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将发行一张双碟装歌曲合集《This Is It》,与展现杰克逊生前为伦敦演唱会彩排的电影一起推出。

  该单曲的联合制作人也是杰克逊遗产的执行人约翰·麦克莱恩说:“这首歌会再次定义,正如全世界知道的——迈克尔是上帝最好的礼物之一。”

  这张歌曲合集包括杰克逊已发行的一些热门歌曲,还包括他的一些未发行的新歌,它们将以在电影里《This Is It》出现的顺序排列。另外,合集还收录了杰克逊朗诵的一首名为《行星地球》(Planet Earth)的诗歌。

  索尼影业的《This Is It》电影将在10月28日开始两周档期的上映。             小 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