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最年轻女子团体再出歌 卜学亮助阵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6:38  新浪娱乐
台湾最年轻女子团体再出歌卜学亮助阵MV(图)

卜学亮与大小姐

台湾最年轻女子团体再出歌卜学亮助阵MV(图)

卜学亮现场搞怪

台湾最年轻女子团体再出歌卜学亮助阵MV(图)

卜学亮与大小姐一起敬礼

台湾最年轻女子团体再出歌卜学亮助阵MV(图)

卜学亮和大小姐一起拍MV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顶着“台湾歌坛最年轻女子团体”头衔出道的组合“大小姐”,天真自然的表演立刻吸引许多大小朋友注意,因应教师节即将到来,本周四开始,她们也将推出第二首主打歌《老师老师》,特别跨刀与她们合唱的阿亮(卜学亮)还特别抽空与她们一起拍摄MV,兆弦和爱子不怕生又爱嬉闹的个性,最后也让扮演老师的阿亮以”自习课“来图清静。

  阿亮九年前推出个人专辑,一首《子曰》红遍大街小巷,加上他爱碎碎念的个性,让他俨然就像个诲人不倦的老师,因为这样的形象,让《子曰》的创作者(曲)黄舒骏在为“大小姐”量身订做《老师老师》这首歌时,立刻也就想到邀阿亮来跨刀与大小姐合唱,阿亮也二话不说为当年帮他创造代表作的黄舒骏以及年纪超小的小师妹再开金口。不但如此,近期在两岸工作发展顺遂的他,还特别抽空参与拍摄MV。

  由于阿亮表示近期工作繁忙,希望企画人员可以先把舞蹈动作拍成影片让他再开拍前带着学,没想到企画人员回他“很简单,小孩子都会”,这句话让阿亮硬着头皮直接在拍摄当天上场跟舞蹈老师学,阿亮在场边练习,边偷看大小姐跳得如何,果然没多久,他整首歌的动作都学起来了,不过等到正式来时,阿亮跟大小姐是站在同一方向,这下又搞乱了他出手出脚的顺序。不过大小姐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要赶在开学前拍掉专辑内五首歌曲MV,所以《老师老师》拍摄当天是连拍三首MV,着实考验两个小朋友的记忆力,让兆弦和爱子一到摄影棚就出奇安静,拼命抓紧时间跟着舞蹈老师复习着每首歌的舞蹈动作。

  大小姐的两名成员表示,《老师老师》难在歌词几乎没有重复,每一段都是大小姐对阿亮提出感到疑惑的问题,再由阿亮以念歌的方式说出正确解答,制作人黄舒骏为了让歌词中提问的问题真的够实用,录音过程里歌词一改再改,才念小一和小二的兆弦、爱子识字程度有限,这首歌也唱过了好几个版本,拍MV时已经有点搞不清楚那个版本才正确,所以MV拍摄时更加勤练, 阿亮细心发现大小姐边背歌词还要边做戏已搞得有点紧张,所以没有他的镜头时,他也会陪在一旁做动作及提词,还会在拍摄空档变魔术来逗乐大小姐,让两个小朋友渐入佳境,三个人也在镜头前显现出好默契。只是兆弦和爱子不怕生又爱嬉闹,拍摄空档不断提出更多问题来问《老师》,最后让阿亮不得不求饶的说“接下来都是自习课”来图清静。

  由于大小姐是在开学时发行专辑,MV也在这时候密集出现,问她们现在走在街上是不是有越来越多人认出她们,她们的答案竟是‘没有很多’,原因是为了预防H1N1,所以平常在外面都是戴口罩,不过两个星妈教的好,若有路人从她们灵活的大眼睛认出她们,她们会立刻鞠躬致意。再问她们有没有同学跟她们表白呢?没想到两人都表示,有几个同学说妳出CD了!要不要买一片送我?可是我没有钱买来送他们啊……原来对她们而言,《表白》的定义就是要她们送CD,她们可爱天真的理解和说话方式,难怪让越来越多的大小朋友喜欢她们。

  TUNGSTAR/图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