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超级“新”领唱出炉 老领唱天悦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9:54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历经3个月13场直播的荧屏激战,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前晚落下帷幕,人气最高的老领唱天悦惨遭淘汰,唐宁、郑赟、杨培安、王滔、海峰、袁野成为《我爱记歌词》最新超级领唱组合。有意思的是,新老领唱刚好各占半壁江山。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亲自为他们颁出象征新领唱身份的六只镶钻麦克风,这也意味着这6人集体成为浙江卫视旗下“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

  天下没不散的筵席,前晚“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的终极盛宴显得格外有家庭聚会的感觉:凌晗、张捷、韩真真、杨丽、邹鲲、志玲、依拉、孙艺心等曾在该舞台闪耀过的领唱选手们悉数回归,作为嘉宾领唱重回舞台。

  老牌“四大领唱”全部出局

  天悦的出局,宣告着包括凌晗、思绮和张捷在内的《我爱记歌词》老牌“四大领唱”时代的完全终结。

  天悦被淘汰,赛前就有预兆。作为第一位被浙江卫视签下的“超级领唱”,天悦人气一直很旺,不过,在终极对决前的全国媒体见面会上,一项由评委包小柏、丁薇发起,当晚媒体评审团参与的“谁是最后的被淘汰者”临时投票中,天悦的得票数最高,且超过半数。

  虽说淘汰有预兆,但去留决定权并不在媒体手中,而是在于天悦现场表现及当晚大众评审团的好恶。遗憾的是,终极对决当晚,天悦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一贯的咆哮式风格没新意,不仅不讨好歌艺评审和媒体评审,且从第一轮就以最低积分跌入待定区,直到最后的第三轮都没翻身。在10位嘉宾领唱和15位大众领唱投票决定去留的关键时刻,天悦最终以9∶16的巨大差距败给了袁野。

  《我爱记歌词》全面升级

  “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落幕后,浙江卫视品牌综艺栏目《我爱记歌词》将全面升级,但具体内容主办方还在卖关子。《我爱记歌词》升级后,六位幸运儿将以正式领唱身份出现。与此同时,不幸被淘汰的天悦、凌晗、思绮、张捷等老领唱在离开《我爱记歌词》的舞台后,仍将活跃在浙江卫视荧屏上。

  “超级领唱全国争霸”开战3个月以来,伴随着各方争议,节目的收视也一路高奏凯歌,据浙江卫视透露,13场直播均位列全国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