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笑着离场 任月丽无缘“天使”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4:03  法制晚报
“西单女孩”笑着离场任月丽无缘“天使”七强
任月丽(右)笑着从主持人曹可凡手中接过吉他唱最后一首歌。

  “西单是我的家,欢迎大家来西单。”无缘“天使”七强,“西单女孩”任月丽不像之前被淘汰的其他选手那样泪流满面,而是笑容满面,甚至大方邀请大家到她的“成名地”游玩。

  在东方卫视前晚举行的《加油!东方天使》8进7比赛中,从海选时就人气超强的任月丽被淘汰出局。海选时除了名字之外一句话都不敢多说的她,经过三个多月的“天使”征程,已经不再羞涩。

  从得知自己要进入终极PK开始,她就一直面带笑容。接过主持人曹可凡递过的吉他,边弹边唱,一脸笑容。

  主持人宣布她以13票之差被淘汰出局之后,她一手拿着吉他,一边转头看看摄影师,眼睛乐得眯成了一条缝,还开起了玩笑:“希望摄影大哥能够把我照得瘦一点。”

  看到PK胜出的李佳妮在哭,她还主动跑过去安慰:“没事,没事,别哭了。”

  任月丽甚至为“对手”拉起了票,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下去。

  “欢迎大家来西单。”最后,任月丽一句话带动起了现场的气氛,全场掌声一片。

  文并摄/特派上海记者 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