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礼歌曲《国家》翻唱活动11月15日公布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4: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翻唱活动将于9月30日截止报名,得奖名单将于11月15日公布。以下为活动方公告: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一经推出,在各大网站广受好评。今年6月开展的“一家唱国家”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几十个家庭和团体报名、上传作品。

  活动到9月30日截止报名,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工作团队将与成龙刘媛媛、金培达、郎朗、王平久、陆文昌、余秉翰、张一白、小柯组成的评委团共同评选出各项奖项,得奖名单将于11月15日公布,在此期间各位网友可以继续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感谢您的参与与支持!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工作团队

  2009年9月28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