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演唱会开锣 10月31日登陆上海体育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20:16  新浪娱乐
S.H.E演唱会开锣10月31日登陆上海体育场(图)

S.H.E金秋十月即将登陆上海

S.H.E演唱会开锣10月31日登陆上海体育场(图)

S.H.E亮相上海演唱会发布会

  永远结合趋势潮流、站在亚洲乐团第一线的女子天团 - S.H.E

  用完美歌声凝结时间 再一次深深爱上S.H.E

  S.H.E分别代表着温柔、自信、勇气的Selina、Hebe和Ella,依照她们e世代的跳跃式思考模式和无厘头的爆笑逻辑,S.H.E不论在声音或在个性的表现上都能以最自然的、最纯粹的个人特质来发挥她们的个人魅力,呈现出最S.H.E的一面。

  从出道以来一向就标榜传送欢乐与希望的S.H.E08年的全新大碟《我的电台FM S.H.E》,专辑概念就是希望在这样烦恼很多的年代里传送出S.H.E鼓舞人心的音波,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用“电台”的趣味手法来包装整张专辑,里面蕴涵的却是S.H.E乐观开朗自信勇敢的生活理念,希望这样的理念透过音乐与大家分享,鼓舞大家拋开悲观与灰心,继续元气饱满地面对生活,兴高采烈的享受生活!这就是S.H.E上海演唱会能够给大家带来的超级感觉。

  这次上海S.H.E演唱会前,S.H.E首度尝试数码专辑首发,结合无线平台的无远弗界的传递能量,推出数码版新歌加精选专辑《爱的地图》,两首全新打造歌曲 + 精选八首隽永情歌,无限放大女子天团温柔能量,一举将S.H.E的歌声魅力升至顶端,因为S.H.E我们更爱音乐,因为音乐我们更爱这个世界。

  金秋十月,2009S.H.E上海演唱会,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

  时间:2009.10.31

  场馆:上海体育场

  票价:内场1280、1080、880、680元

  看台380、280、180元

  网站订票:http://sh.piao.com.cn/ticket_10743.html

  订票电话:021-51509000  400-8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