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味VC乐队确认参加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20:29  新浪娱乐
果味VC乐队确认参加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

果味VC

果味VC乐队确认参加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

果味VC在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上

  新浪娱乐讯 与摩登天空早有渊源的果味VC乐队日前透露,确认将参加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并将在10月5日黄昏之分登陆主舞台。

  在去年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主舞台上,果味VC曾凭借完美表现赢得了众多的欢呼,而其近年来的表现更是赢得了多方认可,成为目前国内最活跃的乐队之一。果味VC(The SuperVC),由主唱孙凌生,吉他刘韬,贝斯甄洋,鼓手杨林组成。他们是中国独立摇滚、迷幻摇滚的领军人物,装扮和乐风被公认为风尚坐标,几度揽阔了国内重大音乐盛典的年度最佳乐队(组合)奖。果味VC的情歌总是柔软动听,手绘般的音乐心情小心翼翼用尽心思,但丰富的幻觉早已游离于星际之外漫游,很多人称之为果味VC式的情歌。经过了青春期的浮躁与玩世不恭以后,成熟男人的魅力,绅士一般的气息开始在他们身上慢慢体现。果味VC被评价为是一支“酷到闭嘴也能唱歌的乐队”。

  据了解,原定参加本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澳大利亚乐队Regurgitator因故无法参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