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当发全新专辑:总有一天唱响小巨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倪卫文

  丁当全新专辑《夜猫》昨天在台北举行发片全亚洲记者会,丁当一身黑色蕾丝“夜猫装”,劲歌劲舞亮相。说起目标,丁当说,希望早日登上小巨蛋的舞台开唱。

  《夜猫》是丁当的第三张专辑,除了包含她擅长的抒情歌外,加重了快歌的比例,融合了摇滚、舞曲以及R&B等不同曲风,公司更是特地从纽约请来碧昂斯的御用编舞老师,为她编排“夜猫舞”。

  昨日的发布会舞台上站着一只两米高的充气招财猫,这是周华健送的。新专辑中,周华健和丁当合唱了《突然想爱你》。说起周华健,丁当表示在她心里周华健是歌神,具有“熟男”气质。丁当还透露,在录制这首《突然想爱你》的时候,真的有两人突然想爱的感觉,非常浪漫。而“另一半”周华健,昨天出现在VCR中,他表示看过丁当的现场演出,当时她在其他歌手的演唱会中担任嘉宾,她的歌声每次都能带走一批歌迷,不愧为实力派。

  新专辑中,除了展示“情歌小天后”的实力,丁当还让人见识了自己的“舞后”潜力。丁当透露,为了能拥有美丽的曲线,平时一有空就会运动,并练习不同舞种的舞蹈,最近她正在练习肚皮舞。

  11月7日,丁当将在台北的一个PUB举行个人首个演唱会,到时会唱20首歌曲。丁当相信,她离小巨蛋越来越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