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2009北京音乐会指挥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2009亚洲巡演音乐会将于10月10日、11日登陆北京中山音乐堂。本场音乐会由安迪-艾-艾克恰指挥,以下为其个人介绍:

  安迪-艾-艾克恰生于秘鲁利马。他幼年即开始了钢琴及音乐理论的学习,并分别于秘鲁国家音乐学院、美国新泽西普林斯顿威斯敏斯特合唱团学院及维也纳音乐学院管弦乐进修。

  14岁时,艾克恰正式开始了他的伴奏生涯。接下来的时间,他在利马为儿童合唱团伴奏的同时,开始了指挥及教学的工作。

  他曾是新泽西州伊丽莎白第一浸信会教堂的音乐总监,同时成为马瑟社区学院儿童合唱团总监。作为威斯敏斯特交响合唱团的成员,在里卡多·慕提,里卡多·夏伊和科林·戴维斯爵士等人的指挥下,与纽约爱乐乐团,费城管弦乐团,阿姆斯特丹音乐厅管弦乐团等合作演出。

  来到维也纳,他加入了勋伯格合唱团。在团期间,他在尼可拉斯·哈农库特, 西蒙·拉图爵士, 亚当·费雪等指挥下进行演出,并与维也纳爱乐乐团,柏林爱乐乐团及维也纳古乐合奏团合作。

  作为指挥,艾克恰指挥了在意大利Citta della Pieve市首演的卡罗·佩蒂尼的歌剧“爱之奇迹”及马克·庞蒂尼的歌剧“Togliti il Mantello”。他也是维也纳Nova乐团的创始人并音乐总监。他指挥该团先后在维也纳L.E.O。剧院演出了歌剧《后宫诱逃》,《魔笛》与《爱之甘醇》;同时他也任职L.E.O。剧院的音乐总监。

  2005年夏,艾克恰被正式委任为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首席指挥。除了国际巡演外,艾克恰还带领孩子们准备在皇家教堂的公众演出,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和民俗歌剧院的合唱及交响乐作品的演出。他还定期在维也纳音乐之友协会金色大厅举办的合唱团周五系列音乐会上指挥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维也纳男声合唱团和维也纳室内管弦乐团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