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中秋晚会祖海将演绎《月朦胧鸟朦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4:59  新浪娱乐
央视中秋晚会祖海将演绎《月朦胧鸟朦胧》

祖海

  新浪娱乐讯 2009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眼下已进入最后联排阶段,根据今天(9月30日)早上曝光的节目单来看,“新民歌天后”祖海届时将在晚会上演唱歌曲《月朦胧鸟朦胧》。

  据了解,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以“天上人间,美轮美奂”为主题,舞台的搭建运用一系列的科技手段,营造出一个坐落在人间的“月宫”形象,突出了中秋传统佳节的古典性和文化性,将中国古典文化的意蕴美视觉化地表现出来。整场晚会将由“素月分辉,明河共影”、“情月相通,山水为证”、“心月相依,九州形胜”这三个极富意蕴的华章联袂构成,通过融合歌曲、舞蹈、模特走秀、民乐、戏曲、杂技表演、配乐朗诵等多种节目形态,来展现欢度中秋、思念亲情、民族团结和盛世和谐的主题。

  在这份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上,有很多与月亮有关的歌舞节目,比如,开场歌舞《芬芳故乡月》以及之后的歌曲《月朦胧鸟朦胧》、《月夜情》、《水中月亮》、《明月情》、《月之韵》、《冷了的月光》等等,祖海将演唱“月亮组歌”——《月朦胧鸟朦胧》、《明月夜》、《月夜情》等歌曲中的第一首《月朦胧鸟朦胧》。另外,蒲巴甲、费玉清、张韶涵、那英、光良、马天宇、伊能静、陈坤、李玟等众多演艺界明星都会参加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

  据悉,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10月3日晚通过CCTV-1、CCTV-4、CCTV-9进行全球现场直播。

  另据了解,国庆期间,祖海的《中华颂》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也会在安徽卫视、旅游卫视、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轮番播出。据了解,在这场演唱会上,祖海演绎了自己入行以来的一些代表曲目,比如《好运来》、《和谐中国》、《为了谁》,并且把像《十送红军》、《春天的故事》这样的各个时期的经典曲目与自己的代表作精心汇集在一起,因此,这场演唱会不仅回顾了祖海的个人成长经历,更重要的是,还体现了共和国的一段成长历程。(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