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天空音乐节照常举办 海外乐队全部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20:04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前公布名单中的全部14支海外乐队,因故无法参加。主办方深感遗憾,并对观众表示诚挚歉意。

  经过主办方的不懈努力,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时间地点不变,仍定于10月4日-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由于海外乐队的取消,主办方决定将“主舞台”与“Myspace”两个舞台合并,定名为“主舞台+Myspace舞台”,所缺阵容由原Myspace舞台部分艺人补上,并将重新调整演出时间及票价,已购票观众可全额退票。主办方将稍后公布详细票务及艺人信息。对于观众的支持和理解,主办方表示衷心感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