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oo Festival北京最大电子音乐节即将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23:50  新浪娱乐
ZooFestival北京最大电子音乐节即将揭幕(图)

Zoo电子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两万平米场地,超过30位名来自国外和国内的DJ以及现场电子乐队,连续两天不间断的电子音乐,摩登天空将真正意义上地在“十一长假”之后,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北京最大的电子音乐节——Zoo电子音乐节(Zoo Festival),最活跃、最敏锐的“派对动物”们即将倾城出动,用身体的舞动迎接这场属于自己的狂欢盛宴。

  10月16日、17日,Zoo Festival将在海淀展览馆盛大开幕,美国电音传奇DJ Spooky,电子乐制作人、混音大师Drop the Lime,澳洲舞曲朋克组合The Death Set以及美国synth-disco二人组Classixx将携手国内最具现场能量的电子乐队宠物同谋(Pet Conspiracy)、上海电音先锋B6、电子厂牌山水唱片创始人Sulumi、以及“凹凸”文化旗下众DJ和新锐VJ,打造万人锐舞、彻夜狂欢的壮观景象。

  音乐节分为室内外两个部分,其中室内共设有两个舞台,外加一个可容纳千人的酒吧区域。顶级定制的LED、霓虹灯管和具有Zoo Festival特色的室内设计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12000平米的室外休息区,将成为最大的电子派对Chill-Out区域,尽情享受电子节拍带来的畅快舞动之后,观众可以到这里交友休闲、补充体能、感受户外清新的空气。

  Zoo Festival不仅仅是一个电子舞曲派对,更是注重现场听觉和视觉体验,致力于传播电子舞曲文化,让现场音乐爱好者和“派对动物”们都能够全方位去享受的北京最大的电子音乐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