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巡演开锣 太空造型被指抄袭LadyGaG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1:41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巡演开锣太空造型被指抄袭LadyGaGa

凯莉的金色太空舞台服装,设计与Lady GaGa的一套夸张银色舞台服十分相似

凯莉-米洛巡演开锣太空造型被指抄袭LadyGaGa

凯莉的巡回演唱会开锣,她站在骷髅头上空降舞台(美联社图片)

凯莉-米洛巡演开锣太空造型被指抄袭LadyGaGa

凯莉施展浑身解数,务求令观众大饱耳福及眼福(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澳洲天后凯莉-米洛前天(9月30日)在北美开巡回演唱会,以太空性感服登场,造型被指模仿后辈Lady GaGa,真是老马失蹄!

  前天(9月30日)凯莉梦想成真,首次远征北美举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是加州奥克兰,她唱尽《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及《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等名曲,令Fans情绪高涨!不过其充满太空感的金色舞台服装,加上银河系模型般的头饰,却被指模仿热爆新人Lady GaGa!

  Lady GaGa六月在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演出时,以一套浮夸的银色舞台服装示人,而她五月出席名嘴艾伦-迪珍妮斯的节目时,则戴上一个如天象仪般的圆环头盔,想不到两个设计同时被凯莉“复制”!

  凯莉的翻版服装由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JPG)设计,七月在巴黎时装秀面世,凯莉当时也曾出席,因十分喜欢该设计,所以挑选为演出之用。凯莉另一套服装则以黑色为主调,头上插满羽毛,灵感可能来自印第安人。

  至于凯莉的形象设计师William Baker受访时坦言欣赏Lady GaGa:“我想跟她合作,她是个很好的流行歌手,她的形象很独特,但开始有点矫揉造作。”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