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曝杰克逊喜爱小孩 曾抱着洋娃娃哭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2: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前天(9月30日)获得在英国举行的“MOBO黑人音乐颁奖”颁发终身成就奖,由其兄杰曼代替领奖。此外,MJ的好友曝杰克逊在第一段婚姻时很渴望有小孩,曾抱着洋娃娃哭泣。

  月前突然逝世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前天(9月30日)获得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MOBO黑人音乐颁奖”颁发终身成就奖,由其兄杰曼代替领奖,杰曼还演唱了MJ生前最爱的歌曲《Smile》作致敬,MJ的姐姐拉托雅也出席。MJ的犹太祭司好友Shmuley Boteach透露,MJ当年与丽莎-玛丽离婚是因为对方不想要小孩,但MJ却渴望成为爸爸,他还说MJ曾手拿洋娃娃哭泣。

  颁奖礼上,夺得“最佳国际歌手”及“最佳音乐录像”带两奖的天后碧昂斯,没有亲身领奖,而乐队N-Dubz也获得了“最佳英国表演”及“最佳大碟”两奖。(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