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秀偶像魅力 泉州签唱歌迷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3:3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5位主演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携手亮相泉州,并举办了呼啦啦《流星雨》签唱会。帅哥美女的现场魅力,让云集到现场的歌迷为之疯狂。

  自电视剧《流星雨》播出后,虽然网络上骂声不断,不过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的人气却大幅飙升,《流星雨》的原声音乐辑也受到歌迷追捧。此次5位偶像的泉州之行,也是其全国巡回签唱会的一站。签唱会现场涌入了一千多名歌迷,一些歌迷甚至因为过于激动忍不住落泪。泉州歌迷的热情也让郑爽等人欣喜万分,表示很开心能得到这么多歌迷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