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星光璀璨 阿里郎《桔梗谣》情意更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天安门星光璀璨阿里郎《桔梗谣》情意更浓

阿里郎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 晚8时,庆祝建国60周年大型晚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演出的明星阵容相当庞大,包括成龙彭丽媛宋祖英谢霆锋等歌坛巨星,可谓星光耀眼,明星熠熠。著名朝鲜族组合—阿里郎受邀带着民族歌曲《桔梗谣》参加了此次演出。

  阿里郎组合在第一篇章“这是伟大的祖国”中与蔡国庆、千百惠等少数民族歌手分别演译《桔梗谣》《花儿与少年》《阿里山的姑娘》等歌曲,深切表达少数民族人民对祖国的深厚情意。

  能够参加祖国60周年大庆的演出,阿里郎组合表示十分的荣幸。这是一次接受祖国人民检阅的机会,就像白天百万军队接受国家和人民检阅一样,非常的自豪和无比的光荣。在这次演出中,表演《桔梗谣》这首朝鲜族民歌,能表达出我们做为少数民族歌手对祖国的感情。同时也代表全体朝鲜族人民为祖国生日献上最深切的祝福。

  阿里郎组合参加此次的演出之后,日后的工作非常的忙碌。他们的亲历打造的新专辑就要在本月发行,带着情深意浓的流行音乐继续与民族同行,与祖国同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