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资产管理委员会起诉一家基金会姓名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20:28  新浪娱乐
杰克逊资产管理委员会起诉一家基金会姓名侵权

“Heal the World”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资产管理委员会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起诉一家以杰克逊著名歌曲“治愈世界”(Heal the World)命名的基金侵犯名称权。

  这起周二向洛杉矶联邦法庭递交的诉讼声称“治愈世界”基金不正当地使用商标和网站制造其被杰克逊授权的假象来获得捐助。

  文件显示杰克逊在1992年曾建立一家以单曲“治愈世界”命名的慈善机构,但在10年后便关闭了这家组织。

  现在这家“治愈世界”基金是在2008年建立并注册其名字。诉讼还称该基金会最初还曾试图使用与杰克逊有联系的其他名称,如“MJ”(注:迈克尔-杰克逊名字的缩写)和“流行天王”(King of Pop)。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